NBA勇士队成为NBA第一支发行NFTs的球队 其中包括虚拟总冠军戒指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22:4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正在拍卖一系列纪念性不可替代代币(NFTs)。NBA Top Shot原打算销售数字篮球集锦,但没有一家NBA球队提供自己的团队授权许可,直到最近现状才有了改变。

(原标题:NBA勇士队成为NBA第一支发行NFTs的球队 其中包括虚拟总冠军戒指)

区块天眼APP讯 : 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正在拍卖一系列纪念性不可替代代币(NFTs)。NBA Top Shot原打算销售数字篮球集锦,但没有一家NBA球队提供自己的团队授权许可,直到最近现状才有了改变。

这笔交易标志着美国职业运动队首次推出官方nft。NBA Top Shot在Flow区块链上销售数字篮球集锦,Topps在WAX上销售数字棒球卡,个别运动员兜售他们的无标识数字收藏,但没有特许经营权提供自己的团队授权费用。

此次拍卖将于5月1日开幕,其中包括由巴西视觉艺术工作室Black Madre设计的数字票根,以及球队贝弗利山珠宝商设计的虚拟(和物理)冠军戒指,总裁布兰登·施耐德告诉CoinDesk。他们不会展示球员本人的照片。部分收入将捐赠给勇士队社区基金会。

尽管NFT市场已经从3月份的泡沫高点有所降温,但施耐德说,他相信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球队将在其他人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这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运动团队正在与Medium Rare合作,后者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球员Rob Gronkowski的NFT游戏的内容公司。Medium Rare的联合创始人乔·西尔伯茨威格承认,自从 Gronk在3月中旬以16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以来,市场已经变得更加饱和。

Silberzweig告诉CoinDesk:“我们看到了太多失败的交易,人们只是推出了nft,然后认为资金从天上掉下来。我认为市场已经证明事实并非如此。”

勇士队的参与是在打赌,nft与现实世界的产品混合在逐渐冷却的数字收藏品市场上仍有一些优势。第一个版本的NFT配备了一个定制的戒指对应的冠军年,和一个1-1 NFT授予其持有人场边座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