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察局抄底比特币 并将接受加密货币捐款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旧金山警察局抄底比特币 并将接受加密货币捐款)

区块天眼APP讯 : 加密货币行业的快速成熟,比特币的主流采用正在迅速增加,机构采纳的趋势正如巨浪般涌起,而现在不仅是特斯拉、Square和MicroStrategy等大型机构在每次比特币暴跌时会抄底加仓,甚至连旧金山警察局也对这种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感兴趣。

旧金山副警长协会(SFDSA)是一个致力于支持执法家庭和社区的非营利组织,就在周末宣布,其已将比特币加入其 “全天候 ”投资组合。

尽管协会仍将比特币视为高度波动的资产,但是,对于大多数在“激烈”讨论之后投了赞成票的成员而言,波动性是有目的的。

“当时比特币约为每枚63,000美元。我们很幸运,发生了市场调整,我们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比特币。我喜欢打折购买”SFDSA的主席Ken Lomba说。

Lomba还透露,SFDSA的慈善非营利组织Protecting San Francisco将很快接受比特币,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捐赠。

而迈阿密市对比特币的兴趣似乎更为浓厚,阿密市不仅将比特币白皮书上传到其市政网站。比特币“狂热”粉丝迈阿密市长Francis Suarez更是将推特头像更换为普遍认为是“比特币布道者”标志的激光眼。

Francis Suarez还表示支持迈阿密用核能、太阳能等能源进行比特币挖矿,希望迈阿密成为比特币挖矿中心,支持迈阿密市政工作人员选择用比特币收取部分或全部工资。Francis Suarez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突破性的事件发生,可能会永远改变加密货币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