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资本利得税增幅仅影响收入前0.3%的用户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15:1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上周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提出增加资本利得税提案的报道中,加密货币市场遭到重大滑坡之后,拜登政府对收入极高的用户征收的税费几乎增加了一倍。

(原标题:拜登:资本利得税增幅仅影响收入前0.3%的用户)

区块天眼APP讯 : 在上周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提出增加资本利得税提案的报道中,加密货币市场遭到重大滑坡之后,拜登政府对收入极高的用户征收的税费几乎增加了一倍。

拜登政府一位高级官员声称,根据新的资本税计划,美国只有0.3%的纳税人会受到较高的投资税影响。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实际上,近年来,很多收益高于市场的收益率,如租金。拜登政府官员在周一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说,在经济过高的纳税人征税是对此进行限制的一种方式。

根据拜登的计划,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税率将从目前的20%的基本税率提高到39.6%。对于年收入在100万美元以上的人,新的最高税率将伴随现有的附加税,使美国的资本利得和股息税率达到43.4%。

拜登政府官员指出,新计划与拜登的竞选立场是一致的,“那是我们需要从根本上改革针对反常高收入的部分法规。”

在拜登的提议之后,加密市场和美国股市都经历了重大抛售,这是因为投机活动增多,而FUD(壮举,不确定性和不确定性)表明投资者将在采用更高的税率之前出售股票。比特币(BTC)面临沉重的抛售压力,导致价格周五跌破50,000美元支撑位,触及47,500美元的低位。周四美国股市也遭受重大损失,随后迅速反弹。

包括亿万富翁风险投资家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在内的一些投资者批评了新的税收计划。著名的加密货币倡导者德雷珀(Draper)辩称,征收43.4%的资本利得税过高,而加州的税率可能降到56.4%,“这可能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根据投资者的说法,比特币有可能成为有关投资者的避风港。 对政府施压和逃税的解药或许是比特币。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