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SC主席警告:韩国所有200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可能被关闭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14:0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主席Eun Sung-soo警告说,该国所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可能被关闭,韩国目前有大约200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原标题:韩国FSC主席警告:韩国所有200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可能被关闭)

区块天眼APP讯 : 韩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主席Eun Sung-soo警告说,该国所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可能被关闭,韩国目前有大约200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韩国的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可能被关闭

《特别金融法》的修订法案于3月25日生效,其规定将在6个月的宽限期后于9月24日开始执行,该修正案要求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内的加密货币提供商满足一些要求,如获得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认证和发放实名制账户。

韩国FSC主席Eun Sung-soo表示,根据修订后的《特别金融法》(《特定金融交易信息报告和使用法》),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在FSC注册。“我们现在正在接受他们的申请,以便按时间节点正式注册,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交易所经营者提出申请,由于没有公司注册,他警告它们可能在9月突然被关闭。”

一旦一项特别的金融法生效,全国200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可能在9月后全部关闭。

金融服务委员会负责注册符合这些要求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然而,许多加密货币交易所担心他们可能无法满足要求,特别是关于实名账户的要求,这可能导致交易所的大规模关闭。

虽然该国的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即Upbit、Bithumb、Coinone和Korbit,正在蓬勃发展,但较小的交易所正在挣扎,主要是在寻找银行合作伙伴。

日前,加密货币交易所Daybit宣布倒闭,Daybit不是第一个,也可能不是最后一个关闭的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本月早些时候,OKEx因监管和商业困难而关闭了其在韩国的业务。CPDAX,该国另一个这样的交易所,也因为类似的原因决定关闭其大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