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议推迟加密税法 这般举棋不定是为何?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13:3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援引Yang Hyang-ja的说法,尽管加密货币在该国被归类为 "资产",对任何资本收益征税是 "必不可少的",但对市场来说仍“为时过早”,首先需要给其 "适当的准备时间"。

(原标题:韩国拟议推迟加密税法 这般举棋不定是为何?)

区块天眼APP讯 : 据韩国当地日报《韩京报》报道,韩国官员正在就推迟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实施的加密税法进行会晤谈判。

韩国拥有最高的加密货币交易量之一,最近甚至超过了其股票市场的交易量,但该国年轻人深受经济缓慢和高失业率的困扰。

韩国国会议员Yang Hyang-ja和其他民主党立法者认为,需要建立一个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新的税收制度,但任何拟议的税收应“推迟 ”至少一年。

MakerDAO驻首尔的亚洲业务负责人Doo Wan Nam在推特上表示:“韩国执政党成员建议对加密货币的征税至少要推迟一年,是因为他们认识到机构采用和理解加密货币将需要一段时间。”

援引Yang Hyang-ja的说法,尽管加密货币在该国被归类为 “资产”,对任何资本收益征税是 “必不可少的”,但对市场来说仍“为时过早”,首先需要给其 “适当的准备时间”。如果在虚拟货币的定性没有得到适当监管的情况下说要先征税,那么就很难获得市场的信任。而一个基于不稳定市场的体系只会引起自身的焦虑和改变。

CBDC会是一剂良药吗?

韩国即将推出的数字韩元,据说截至去年还处于规划的高级阶段,Hyang-ja提议将其作为在该国逐步引入加密货币的方式之一。

Hyang-ja认为,“快速引入央行数字货币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逐步推出数字货币对于让普通投资者更容易接触该领域非常重要。因为没有一种体系能在市场反对的支持下取得成功。”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slate,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