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或成加密投资“天堂” CI Global推出全球首个以太坊共同基金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13:3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的以太坊共同基金将提供行业最低的0.40%的管理费,公司将限时免除该费用直至2021年6月15日。新的共同基金还将投资于CI Galaxy Ethereum ETF。

(原标题:北美或成加密投资“天堂” CI Global推出全球首个以太坊共同基金)

区块天眼APP讯 : 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CI Global日前宣布推出全球首个以太坊共同基金,名为CI以太坊基金。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尔特·麦凯比恩(Kurt MacAlpine)对此表示:CI Global是世界上全球一家通过ETF和共同基金并为两种最大的加密货币提供方便、低成本和安全风险的公司。"

基于以太坊的共同基金的推出,是在CI Global推出全球首个直接投资于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F的一周之后。据悉,上述基金未在美国推出,将仅限于北美地区。

新的以太坊共同基金将提供行业最低的0.40%的管理费,公司将限时免除该费用直至2021年6月15日。新的共同基金还将投资于CI Galaxy Ethereum ETF。

北美成为加密投资工具的孕育地

2021年,全球各地的加密货币采用率大增,尤其是北美地区,出现了一系列加密货币投资工具,如比特币和以太坊ETF,现在又推出了全球第一个以太坊共同基金。今年年初,Purpose Group在北美推出了全球首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该基金一上市就引起轰动,目前持有的比特币价值超过10亿美元。

而另一方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尚未批准比特币ETF,有超过8个申请正在等待监管机构处理。SEC早些时候驳回了2017年牛市之后的大多数比特币ETF,理由归咎于市场波动和其小额市值,可能容易受到市场操纵。然而,目前,比特币市值已经超过了1万亿美元,整个加密货币市值基本突破了2万亿美元大关。随着摩根大通(JP Morgan)、高盛(Goldman Sachs)等华尔街巨头的兴趣不断上升,相信这可能在美国首只比特币ETF的批准过程中发挥作用。

注:原文来源于coingape,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