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实勘】牛市继续?韩国比特币“泡菜溢价”重现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11:1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4月的第一周,韩国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的 “泡菜溢价 ”已经跃升超过18%,但随后趋于平缓。周一,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8%,一度超过5.4万美元的区域,伴随着比特币价值的飙升,韩国著名的 “泡菜溢价 ”也回来了;值得注意的是,韩国交易所目前的溢价是在该国监管部门出台新规之后出现的。

(原标题:【天眼实勘】牛市继续?韩国比特币“泡菜溢价”重现)

区块天眼APP讯 : 在4月的第一周,韩国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的 “泡菜溢价 ”已经跃升超过18%,但随后趋于平缓。周一,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8%,一度超过5.4万美元的区域,伴随着比特币价值的飙升,韩国著名的 “泡菜溢价 ”也回来了;值得注意的是,韩国交易所目前的溢价是在该国监管部门出台新规之后出现的。

韩国国内交易所的 “泡菜溢价 ”开始再次上升

在4月的第一周,韩国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的 “泡菜溢价 ”已经跃升超过18%,但随后趋于平缓,在过去的两周内与国际交易费用持平。周一,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8%,一度超过5.4万美元的区域,伴随着比特币价值的飙升,韩国著名的 “泡菜溢价 ”也回来了。

目前,像Korbit和Bithumb这样的国内交易所的买卖价格比大多数海外交易所高出3千美元,比特币的溢价在过去24小时内比全球多数买卖平台攀升了4.56%。

2021年4月26日,Bithumb的BTC/KRW图表显示,在大约下午4:30(美国东部时间),BTC的报价为56,345美元。

信息显示,Bithumb的BTC/KRW现货市场交易量立即提升了13.2%,一个比特币的交换成本在56,345美元到56,727美元之间,或者在625,970,000到663,040,431韩元之间,这是一个4.56%的 “泡菜溢价”,在Bithumb上,很多不同的时尚加密货币财产也看到了溢价。以ETH为例,在国内交易所,每个以太坊的价格要多出100美元。而XRP在Bithumb上只有0.10美元的溢价。

韩国加密货币买卖平台Korbit也有类似的溢价,但BTC成本比Bithumb目前的BTC成本要低一些。Korbit上的ETH成本和XRP成本相对相同,显示出这些加密货币财产的 “泡菜溢价 ”比BTC的溢价要小很多。Korbit的每个买卖对的集体交易量立即超过1亿美元,但Bithumb则有23亿美元的立即报告交易量。

周一的BTC价值飙升也促进了韩国国内平台的交易量,成交量也增加了28%,加强了看涨情绪。周一加密市场的走势已经证明了比特币的牛市不会如此简单地放弃。

韩国出台新规 小交易所或出现“倒闭潮”

韩国交易所目前的溢价是在该国监管部门出台新规之后出现的,韩国已经修订了围绕金融交易报告的法律,它规定所有加密货币账户必须与持有人的真实姓名的银行账户相联系,在9月24日的最后期限前完成。

在韩国监管部门出台新规后,小交易所很难运营,虽然该国的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即Upbit、Bithumb、Coinone和Korbit,正在蓬勃发展,但较小的交易所正在挣扎,主要是在寻找银行合作伙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