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总市值1172.24亿美元 Nexus Mutual将保险范围扩大

来源:中金网 2021-04-27 06:1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eFi保险项目Nexus Mutual正在将其保险覆盖范围扩大到以太坊以外。Nexus周一宣布,将通过“协议覆盖”(Protocol Cover)来满足DeFi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将覆盖Polkadot、Cosmos和BSC等其他智能合约网络的事故。Nexus表示,除了智能合约攻击外,该公司还扩大了可保事件的范围,包括对Oracle的攻击等。

(原标题:DeFi总市值1172.24亿美元 Nexus Mutual将保险范围扩大)

区块天眼APP讯 : DeFi热点

1.Nexus Mutual将保险范围扩大至Polkadot和BSC等相关网络事故

DeFi保险项目Nexus Mutual正在将其保险覆盖范围扩大到以太坊以外。Nexus周一宣布,将通过“协议覆盖”(Protocol Cover)来满足DeFi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将覆盖Polkadot、Cosmos和BSC等其他智能合约网络的事故。Nexus表示,除了智能合约攻击外,该公司还扩大了可保事件的范围,包括对Oracle的攻击等。

2.算法稳定币今日平均涨幅为16.57%

算法稳定币今日平均涨幅为16.57%。8个币种中8个上涨,0个下跌,其中领涨币种为:BAGS(+50.14%)、MITH(+48.62%)、BAC(+22.59%)。领跌币种为:ONS(-21.98%)。

3.Nord Finance已将NORD-BUSD流动性迁移至PancakeSwap V2

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系统Nord Finance发推称,已成功将流动性从PancakeSwap V1迁移至V2。用户将能够交易并向NORD-BUSD交易对提供流动性。

4.锁仓量超过10亿美元的DeFi项目达到26个

据defillama数据显示,当前DeFi领域的锁仓量超过1100亿美元,超过10亿美元的项目达到26个。来自以太坊生态的有19个,其中锁仓最大的是MakerDAO,有95亿美元。来自BSC的有4个,其中锁仓最大的是pancakeswap,锁仓量超过79亿美元。来自Polygon的有1个,来自Terra的有1个(Mirror),多链项目有1个(Lido)。

5.PancakeSwap农场已全部从V1迁移至V2

4月25日,Pancakeswap发推称,PancakeSwap农场(Farm)已全部从V1迁移至V2。下周将进行自动混合CAKE Syrup Pool和预测市场相关工作。

6.DeFi借贷平台Ruler提案添加vVSP、iFarm和yvYFI作为抵押品

据官方消息,DeFi借贷平台Ruler Protocol表示,社区提案建议添加vVSP、iFarm和yvYFI作为抵押品。

Heco

1.Pilot已支持HT/HUSD、HPT/HUSD、HLTC/HUSD和HDOT/HUSD流动性杠杆挖矿

据官方消息,Pilot已于香港时间4月26日18:30开放HT/HUSD、HPT/HUSD、HLTC/HUSD和HDOT/HUSD交易对。Pilot是Heco链上首个超额借贷协议,为市场提供最高三倍杠杆的借贷工具。

NFT

1.SupreNFT宣布完成360万美元种子和天使融资

据官方消息,多元融合的NFT超级平台SupreNFT于昨日完成17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投资方均为知名投资机构,为了更好保护参与者利益和平台有序发展,投资方信息首次选择以匿名方式保护,直至平台正式上线公布。SupreNFT将于同日开启基石层、私募层投资,详情可登陆官网查看,投资参与者需要提交KYC验证。

2.姚明发布葡萄酒品牌The Chop 并将拍卖限量版NFT

4月26日消息,前NBA篮球明星、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位于美国纳帕产区的酒庄的“YAO FAMILY”葡萄酒发布了其顶级品牌“The Chop”,同时还将拍卖其限量版的NFT(区块链代币)。据悉,借助区块链的可追踪性特点,已出售的NFT仍可以被追踪,因此其可以启用特有功能,并在每次交易时获取一定比例的费用,通常为销售价格的2.5%到10%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