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幅上涨9% 创下自3月初以来最大涨幅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23: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价格上涨后,对短期看跌或做空押注的偏好减弱。有报道称,投资银行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可能很快为其富有的客户推出一只比特币基金,比特币的涨幅正在扩大。

(原标题:比特币大幅上涨9% 创下自3月初以来最大涨幅)

区块天眼APP讯 : 比特币价格上涨后,对短期看跌或做空押注的偏好减弱。有报道称,投资银行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可能很快为其富有的客户推出一只比特币基金,比特币的涨幅正在扩大。

根据CoinDesk 20的数据,这一顶级加密货币目前的易手价格为53860美元,当日上涨9.7%,是自3月1日以来的最大百分比涨幅。

这种上涨开始于亚盘早期,当时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处于近4.8万美元的低点,根据相对强势指数(交易员广泛用于评估价格势头的指标),这种货币看起来被超卖了。

告诉CoinDesk,摩根大通可能最早在今年夏天为私人财富客户推出一个积极管理的比特币基金。这家投资银行尚未证实其推出一只专门用于这一顶级加密货币的基金的计划。自2020年10月以来,这种加密货币已上涨了6倍。

摩根大通(JPMorgan)的比特币基金可能会加速机构采用比特币。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高盛(Goldman Sachs)已经宣布了向其富有客户提供比特币敞口的计划。

虽然这种加密货币6天来首次上涨,但期权市场继续显示出对短期看跌期权的偏好,一周的“看跌期权”偏置于零以上。

看跌期权和看涨期权的偏差衡量的是看跌期权相对于看涨期权的成本,它们被视为市场偏见的一个衡量标准。不过,该指标已从上周的20%以上大幅回落至6%,表明看跌情绪有所减弱。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市场已经触底的迹象。

市场传言显示,部分投资者对价格反弹的可持续性持怀疑态度,因周线图MACD直方图已跌破零,显示市场人气看跌。MACD直方图是衡量趋势强弱和趋势变化的指标。

在过去10个周MACD柱上的熊市交叉盘中,有7个导致了更深的价格下跌。因此,MACD指数的最新发展引起了多头的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