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在加密货币的反弹中涨幅最大 以太坊面临的持续压力促使投资者转向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22:3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今年年初以来,Polygon的交易量增长了10倍。Polygon Network的本地代币MATIC在周一加密货币的广泛上涨中涨幅最大,因为投资者在以太坊网络的持续压力下寻求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

(原标题:Polygon在加密货币的反弹中涨幅最大 以太坊面临的持续压力促使投资者转向)

区块天眼APP讯 : 自今年年初以来,Polygon的交易量增长了10倍。Polygon Network的本地代币MATIC在周一加密货币的广泛上涨中涨幅最大,因为投资者在以太坊网络的持续压力下寻求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

Messari的数据显示,MATIC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40%,超过0.50美元,达到6.5周以来的最高点,比今年迄今上涨了25倍。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6%,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上涨了10%。

目前市值超过25亿美元的MATIC股价上周上涨约5%,尽管加密货币因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提出的资本利得税上调而遭到抛售。如果通过,该措施可能会抑制对风险更高的投资资产的需求,包括比特币和其他快速移动的数字资产。

区块链数据公司Nansen的首席执行官Alex Svanevik在Telegram聊天中告诉CoinDesk,Polygon交易量的有机增长推动了其价格的上涨。

Svanevik说:“自今年年初以来,Polygon的交易量增长了10倍。这是一个显著的增长。”

Polygon得到更多的牵引

以太坊上的记录活动导致了今年的网络拥堵和高昂的交易成 本。这种动态反过来推动了对替代性“智能联系”区块链网络(如币安智能链(BSC))的需求增长,以及使用第二层侧链提供更快、更便宜交易的Polygon等规模化项目的需求增长。这些是与主以太坊区块链一起运行的切线网络。

最近几周,Polygon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采用,来自去中心化金融(DeFi)世界的顶级公司宣布与二层扩展解决方案集成,以避开以太坊网络的拥堵和高昂的费用。

市场分析师Lark Davis周日在twitter上写道,“Polygon,以太坊的第2层要疯了!与Aave、Pooltogether、Sushiswap、Open Sea、Curve Finance、Decentraland和大量其他大型#defi应用程序的集成,”

根据Polygon联合创始人Mihailo Bjelic的推特,3月31日宣布的Aave-Polygon的整合已经为Aave协议带来了超过10亿美元的流动性。截至发报时,Aave是第三大DeFi协议,拥有63.3亿美元的“总价值锁定”(TVL),这是进入系统以换取贷款或其他交易的抵押品的数额。

投资者社区对Aave决定采用Polygon带来的更低费用的前景感到高兴。

一名用户在推特上写道:“能够与Aave互动,而不必担心gas费用,这将改变游戏规则。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Aave是DeFi的动力源。”

Bjelic预计,其他DeFi协议也将出现类似于aave的增长。

本月早些时候,Curve Finance采用了Polygon的可伸缩解决方案,称Polygon的高速和低成本基础设施是其实现稳定币无缝交易使命的完美匹配。

交易情绪数据提供商Trade the Chain的研究主管Denis Vinkourov在Telegram聊天中告诉CoinDesk:“多亏了《Polygon》及其第2层聚合器的愿景,缩放叙述正在加速发展。当Curve和Aave宣布支持Polygon时,‘创造它,它们便会出现’这一流行说法便变得更加重要了。”

Vinokourov说:“展望未来,不仅Polygon将继续吸引新资本,QuickSwap等去中心化的交易所也将继续吸引新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