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跌至“30”附近?牛市结束?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6:3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与此同时,根据“加密货币恐惧与贪婪指数”网站的数据,自2020年4月以来,也就是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比特币从10,000美元暴跌至5,000美元之后,这种约30点的恐惧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原标题:如何看待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跌至“30”附近?牛市结束?)

区块天眼APP讯 :


在通常情况下,“加密货币恐惧与贪婪指数”是衡量当前加密货币市场情绪的一个集体指标,随着大多数数字资产继续陷入“红色”区域,该指数从上周的“极度贪婪”(79分)迅速摇摆到昨日的“恐惧”(31分)。

该指数考虑到了各个方面,如波动性、市场的势头和交易量、社交媒 体的情绪、趋势等等。该指标从0(最大 “恐惧”)到100(最终 “贪婪”)。

基本上,“加密货币恐惧和贪婪指数 ”反映了大多数加密货币爱好者的态度。当它进入 “恐惧 ”区域时,这意味着数字资产的价格可能会下降,并且用户正在大规模地出售他们的加密货币。

同样,高“贪婪 ”通常伴随着价格的强劲反弹,因为对加密货币的需求超过了供应,从而推动其价值上升。虽然该指数在任何意义上都不是决定性的,但它仍可以为交易者在这个扑朔迷离的加密货币市场提供些许方向。

拜登“富人税”引起的恐慌

加密货币市场最新的恐惧周期是由于谣传美国可能修改税法导致价格持续下跌造成的。与拜登政府关系密切的消息 人士周四称,政策制定者正计划将收益超过100万美元的富有投资者的税率提高至多43.5%。

这直接导致了股票和大宗商品市场出现大规模抛售,数字资产也紧随其后。在过去几天,大多数加密货币仍在红色 区域交易。然而,比特币市场在过去几天里已经有所稳定,比特币价格在50,000美元左右徘徊(低于上周一约57,500美元的交易价格)。

与此同时,根据“加密货币恐惧与贪婪指数”网站的数据,自2020年4月以来,也就是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比特币从10,000美元暴跌至5,000美元之后,这种约30点的恐惧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此外,古根海姆(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斯科特·米纳德(Scott Minerd)的言论更是进一步加剧了恐慌,他在上周五表示,比特币在短期内可能会出现50%的下跌,因为它跑得 “太远,太快”。

根据他的解释,“我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回落到20,000至30,000美元,这意味着接近50%的跌幅。但其实,对于比特币来说,这种跌势并不是头一遭,这其实属于”长期牛市的正常发展。"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slate,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