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币安智能链 解密链上最火热的三个财富代码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6:3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戴维斯表示,BSC的旗舰产品PancakeSwap(CAKE)已经让其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甚至在交易量方面“超过了以太坊”。该分析师引用了DappRadar的数据,称BSC在这个指标上的表现至少在24小时内优于以太坊。

(原标题:玩转币安智能链 解密链上最火热的三个财富代码)

区块天眼APP讯 : 加密货币影响者和分析师拉克·戴维斯(Lark Davis)日前谈及币安智能链(BSC)并称,它为投资者提供了许多机会。戴维斯认为,由于收费低廉、交易快捷,这个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他们想要的那种体验。

戴维斯表示,BSC的旗舰产品PancakeSwap(CAKE)已经让其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甚至在交易量方面“超过了以太坊”。该分析师引用了DappRadar的数据,称BSC在这个指标上的表现至少在24小时内优于以太坊。

在过去的一周中,PancakeSwap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大量用户,并且由于拥挤程度高而出现了一些问题。戴维斯说:“币安智能链创下了850万笔交易的历史记录。这一数据从侧面显示了人们渴望进入DeFi的意图,即他们想要进入加密货币并使用不同的产品。”

该分析师重申了以太坊的劣势,以及大量用户因价格而退出该平台。当谈到采用时,“数字说明了一切”。从每日图表来看,PancakeSwap的本地代币交易量为11亿美元。以太坊DEX Uniswap记录了类似的数字,但一直落后于竞争对手。

戴维斯表示:“我猜测我们会继续看到Pancakeswap在排行榜上上升,成为一个越来越突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显而易见,用户就在那里,日成交量也在那里。只是市值与Uniswap相比掠有落后,但后者现在只有其一半的日交易量。”

币安智能链的扩张和新机会

这个生态系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将进入其他加密货币的趋势,如非同质化代币(NFT)。为此,他们将推出BSC站,允许用户为这些资产向 “广大 ”观众进行拍卖。该平台还将与NFT一起整合BSC互换功能。

这一发展将得到Morningstar Ventures、NGC、BSCPad、x21和许多其他公司的支持。而它的发展可能对PancakeSwap(CAKE)以及戴维斯推荐名单上的其他项目Refinable(FINE)和Smoothy Finance(SMTY)产生积极影响。

Refinable寻求利用NFT的初创期。戴维斯认为这个项目可以 “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份额”。该平台由拥有6040万订阅者的Youtube用户Mr.Beast与币安合作支持。据悉,该平台的原生代币FINE将给他们的持有人,即在Refinable上交易的NFTs创作者带来权力。例如,FINE持有者可以增加一项资产的版税和分配,并参与治理模式。

关于戴维斯提及的另一项目Smoothy Finance(SMTY),据悉,该项目也正在寻求更好的发展,使用户可以利用他们的货币互换功能与0滑脱交易不同的美元挂钩的硬币。对此,戴维斯补充道:“这是实际上允许DeFi以平稳的方式为人们工作的基础设施。它允许它成为一个良好的用户体验,你不会被费用压垮,你不会被滑点压垮,所以这种产品实际上允许用户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