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氏评级:山寨币将迎来二次爆发 高度有望超越2017年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6:3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Weiss在推特上发文称,以太坊(ETH)正在迎来市场的看涨上升趋势。就背景而言,山寨币季是市场备受期待的周期之一。山寨币通常是在市场需求出现指数级波动之前。

(原标题:韦氏评级:山寨币将迎来二次爆发 高度有望超越2017年)

区块天眼APP讯 : 随着比特币的停滞不前,山寨币进入了其传统的看涨周期,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最有前途的资产之一。分析师们的看涨观点已经大大超过了看跌观点,如果市场继续模仿历史模式,那么我们可能会见证今年最大的山寨币牛市之一。领先的加密货币和股票评级平台Weiss Crypto Ratings(韦氏评级)在一份新披露的报告中支持看涨的说法。

今年的山寨币季节可能将市场推向新的高度

Weiss在推特上发文称,以太坊(ETH)正在迎来市场的看涨上升趋势。就背景而言,山寨币季是市场备受期待的周期之一。山寨币通常是在市场需求出现指数级波动之前。

然后,投资者将迅速进入恐慌模式,迫使他们保护自己的资产,从替代资产中积累收益。这通常会导致资金从比特币流向以太坊,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山寨币开始从资金流出中受益。

正如Weiss所发表的那样,这种模式仍然是市场可能会遵循的模式。尽管今天的市场与2017年的市场之间存在显着差异,但不能反对某些传统仍在沿用的可能性。

Weiss解释称: 这个山寨币季节看起来可能比2017年明显更疯狂。如果这次传统的山寨币周期是真实的,那么我们在ETH的这个动作才刚刚开始。"

以太坊将市场带入山寨币季节

为了衡量市场进入山寨币季节的走势,Weiss展示了一系列图表说明。首先,资金从法定货币到比特币的转移在今年第一季度一直在进行。第二种模式,将看到资金从比特币转移到大盘股,这在目前的市场运动中很明显。

目前,比特币正在努力将其价值维持在50,000美元以上,因为其主导地位自2018年以来首次达到50.6%,而以太坊随着供应量的骤减,成功地达到了2.6千美元的历史高点。在短期内,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以太坊背后的其他山寨币在周期结束时大幅飙升。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