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四个原因导致以太坊GAS费创2021年以来新低?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6:3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thHub的联合创始人安东尼·萨萨诺(Anthony Sassano)认为,这一费用降低有4个主要原因:GAS限制(区块大小)增加20%,加密货币市场降温,第二层解决方案的实施,以及Flashbots的采用。后者似乎正在发挥主要作用。

(原标题:是哪四个原因导致以太坊GAS费创2021年以来新低?)

区块天眼APP讯 : 在主要加密货币的日线图上,以太坊(ETH)按市值计算的涨幅最大。截至撰写本文时,ETH上涨4.9%,交易价为2.328,58美元。周线图上虽有横向移动,但在月线图上有46.7%的涨幅。

以太坊的更多升值似乎是迫在眉睫。该网络似乎正在解决一个被其竞争对手利用来获得市场份额的“劣势”,即高额交易费。来自EthGasStation的数据显示,一笔快速或标准交易的成本在45至50 gwei之间。

如下图所示,ETH的GAS费用自4月20日以来呈下降趋势。当时,这一指标一度飙升至平均37美元,也是它们自2021年2月以来的最高成本。目前,这一趋势似乎正在逆转,该指标已接近今年的最低点,每笔交易的平均成本为10.22美元。

EthHub的联合创始人安东尼·萨萨诺(Anthony Sassano)认为,这一费用降低有4个主要原因:GAS限制(区块大小)增加20%,加密货币市场降温,第二层解决方案的实施,以及Flashbots的采用。后者似乎正在发挥主要作用。

据悉,Flashbots是一个开发工具的组织,旨在减少和改善防御矿工可提取价值(MEV)。它们与优先气体拍卖(PGA)相反,因为Flashbot对降低GAS成本具有积极作用。该组织意在捍卫了一个“透明的”MEV生态系统。

正如化名为“Stephane ”的开发者所报告的,有接近72.22%的以太坊哈希率已经加入了Flashbots及其工具。矿工们使用它们来最大化他们的回报。这个指标在过去两周内几乎增加了15%。

有关以太坊GAS费的未来

EIP-1559与伦敦硬分叉的实施引发了矿工部门的很多不满。还有一些人一直致力于寻找新的方法来最大化他们的利润。

正如投资者斯宾塞·努恩(Spencer Noon)所说,Flashbots可能成为ETH新收费市场的支柱。他表示:“我深入研究了早期的#Flashbots数据,发现ETH矿工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新收入来源。每个区块的额外收益约为5%,而且这个数字只会继续攀升。很少有人知道这对$ETH的安全预算有多么深远的影响。”

此外,以太坊投资者阿夫塔伯·侯赛因(Aftab Hossain)认为,EIP-1559可以减少交易竞价战争,稳定费用成本。除此之外,一些负面的MEV策略可能对Flashbots没有好处。

然而,Hossain预计,随着以太坊的区块链被用于更多用途,费用将 “回升 ”到目前的水平。因此,随着ETH2上的分片和新功能正在开发中,需求不断增加,至少在短期内都会是这样的水平。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