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动态】灰度GBTC本周近万枚比特币解锁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6:2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灰度动态】灰度GBTC本周近万枚比特币解锁)

区块天眼APP讯 :

灰度信托持仓变动方面,本周BTC、ETH、BCH、LTC、ETC均无增持,灰度本周累计减持比特币251.31枚。

而对小市值币种大幅增持,近一周累计增持109枚ZEC,2513枚ZEN,4.24万枚XLM,15.81万枚MANA,5276枚LPT,3169枚FIL,3.65万枚LINK以及23.25万枚BAT。

此外,投资者值得注意的是,本周灰度GBTC信托将有价值9869枚比特币的GBTC份额将解锁。4月28日解锁份额达到5164枚比特币。解锁后,GBTC股票将可进入OTCQX市场进行交易。目前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的交易价格为每份42.39美元。投资者购买灰度的比特币后最多得到灰度的GBTC,而投资者可以用BTC换成GBTC,但不可以用GTBC换BTC。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