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 优上原亚衣变身币圈KOL?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5:3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V女 优上原亚衣变身币圈KOL?)

区块天眼APP讯 : 上原亚衣从2016 年在AV引退后,仍活跃于推特、YouTube 等平台,不知道是否是受到马斯克直播带货狗狗币的影响,上原亚衣化身新生代币圈KOL,而她的带货对象则是市值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

今年以来,她频繁发布有关加密货币的推文,并透露自己注册了交易帐户,已经买进平台币FTT 和比特币(BTC),同时在冲破1,700 美元的时候进场了以太坊。此外,上原还持有曾被誉为「以太坊杀手」的区块链项目EOS(EOS),以及跨链DeFi 平台Wing(WING)。

EOS是一个宣称区块链3.0开端的虚拟货币,以为了解决扩容性、交易手需费、商业落地应用打响名号。对于不玩虚拟货币的人来说,EOS币并不是那么热门的商品,看来上原亚衣真的有做功课。

在今天的推文中还暗示以太坊目前走势很好,要反转。

在以太坊4月22日创下历史新高后遭遇大幅回撤之时,还不忘发文表达自己对以太坊长期看好。上原亚衣表示:从长远来看,这并不是那么严重的崩溃,我认为它还在继续上升。

此外,NFT上个月爆火的时候,上原亚衣还不忘赚个外快。上原亚衣公开发行了三款NFT写 真作品,在《Ai HODL Bitcoin》系列下设LOVE、Splash和Mosaic,在Rarible平台售卖。

Mosaic和Splash分别卖出了2 ETH以及9 ETH。而Love更是售价高达20枚ET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