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RIF Pinning:新兴去中心化存储系统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4:2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存储数据,我们依赖位于世界各地特定区域的大型集中式数据中心。但是,我们没有考虑到这缺乏隐私保护的问题。

(原标题:【天眼前瞻】RIF Pinning:新兴去中心化存储系统)

区块天眼APP讯 : 为了存储数据,我们依赖位于世界各地特定区域的大型集中式数据中心。但是,我们没有考虑到这缺乏隐私保护的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某些项目正在去中心化文件存储系统上工作的原因,该系统将帮助用户以去中心化形式储信息和数据。与其依赖那些需要大量数据的大公司,不如使用保护隐私或数据自由之类的价值观的系统。

去中心化存储系统

在过去的几年中,去中心化技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发展,帮助构建不依赖于中央机构和公司的新解决方案和服务。去中心化文件存储服务是最需要和最期待的去中心化解决方案类型之一。

IPFS系统是允许用户以去中心化方式存储和共享数据的协议。无需依赖大型集中化平台,用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数据安全地存储在去中心化节点网络上,从而存储自己的数据。

但是用户必须解决一些问题。其中之一与用户存储他人数据的经济动机有关,RIF Pinning正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RIFPinning方案

RIF Pinning是一种解决方案,可帮助用户支付固定服务中涉及的费用。借助RIF Pinning,去中心化数据存储提供商可以共享其服务并因其贡献而获得回报。

这些IPFS Pinning服务将分担每月每GB的价格,使用户更容易存储去中心化数据。然后,用户可以使用数字资产为服务付费。目前,RBTC和RIF可用作付款方式。

使用RIF Pinning服务,用户只需进入Storage Marketplace并开始在IPFS上租用存储。完成此操作后,须从平台上的可用选项中选择所需的提供程序。

制定解决方案需付费。这就是页面上会有“购买”确认的原因,可以在其中上传文件或将其固定到现有的哈希中。完成后,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订阅期。

如果想成为该网络的一部分并为其他用户提供存储空间,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其他用户也可以将他们的文件上传到系统上,并因提供的解决方案而获得奖励。

这种方式可以减少对集中式服务的依赖,并增加我们对去中心化存储经济体的了解。去中心化存储经济体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快速扩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