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文带货 狗狗币投资者2月内成为百万富翁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4:1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斯克推文带货 狗狗币投资者2月内成为百万富翁)

区块天眼APP讯 : 33岁的Glauber Contessoto,分享了他如何在短短两个多月内成为dogecoin百万富翁的故事。

Elon Musk多次在推特上多次提到了狗狗币。随后他在2月5日对dogecoin投资了18万美元,当时其价格约为4.5美分。

Contessoto解释说,他被吸引到dogecoin有几个原因。除了喜欢围绕dogecoin的Reddit社区,他还感谢加密货币是由Shiba Inu“ Doge”模因启发而来的。他还非常看好代币的增长,认为狗狗币能成为世代相传的财富,以传给他未来的家人。

为了投资DOGE,Contessoto卖出了他拥有的所有股票,包括特斯拉和优步的股票,并将他所有的积蓄都注入了加密货币中。然后,他通过该应用从Robinhood借钱来投资保证金。

许多分析师警告投资狗狗币的风险,Galaxy Digital曾经表示,狗狗币实际上有两个人拥有全部供应量的30%,比特币还具有狗狗币不存在的广泛且资金充足的生态系统,狗狗币没有像比特币那样的供应上限。甚至有朋友的警告Glauber Contessoto狗狗币最终它将为零。

大约两个月后,也就是4月15日晚上,狗狗币的价格开始飙升。飙升了400%,并在4月16日达到了490亿美元的市值。

Contessoto在4月16日在Robinhood上的余额为1,081,441.29美元,他在Reddit上发布了此货币。

狗狗币创建于2013年,标志是一只柴犬,它是一种加密货币,很像比特币,可以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进行点对点交易。

近几个月来,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达拉斯独行侠队所有者、狗狗币支持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等亿万富翁投资者的大力宣传下,狗狗币的人气大涨。

目前,亚马逊正被说服接受狗狗币作为其产品和服务的支付方式。据报道,已有超过14万人签署书,呼吁亚马逊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这份书发布在Change.org网站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