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Flashbots是什么组织?为何能让以太坊Gas费用大降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1:4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太坊(ETH)的Gas费自4月20日以来一直在下降,目前平均价格为每笔交易10.22美元,降至2月份以来新低,Flashbots 是近日以太坊Gas prices下降的主因,因为许多交易员都被迫关闭了他们的PGA机器人。

(原标题:【天眼深度】Flashbots是什么组织?为何能让以太坊Gas费用大降)

区块天眼APP讯 : 以太坊(ETH)的Gas费自4月20日以来一直在下降,目前平均价格为每笔交易10.22美元,降至2月份以来新低,Flashbots 是近日以太坊Gas prices下降的主因,因为许多交易员都被迫关闭了他们的PGA机器人。

ETH的额外升值似乎是迫在眉睫。该社区似乎正在解决一个被其竞争对手利用来实现市场份额的 “缺点”,即交易费用过高。然而,这一情况目前似乎正发生改变,如下图所示,ETH的Gas费自4月20日以来一直在下降,目前平均价格为每笔交易10.22美元;而过去3个月的平均值为37美元。

来源:YCHART

EthHub的联合创始人Anthony Sassano认为,有4个主要原因导致收费变得更便宜:燃料限制(区块测量)上升20%,加密货币市场降温,实施第二层选项,以及采用Flashbots,Flashbots的采用是降低Gas费用的主要原因。

Flashbots击退套利机器人 降低以太坊的使用成本

Flashbots是最近的gas费用变得低廉的原因,因为交易商关闭了他们的PGA机器人,Flashbots是一个旨在捍卫矿工提取价值(MEV)生态系统透明性的组织,致力于 MEV 的相关研究、数据分析和解决方案的开发。相比之下,Public Has Auction(PGA)机器人(这是一种在网络上进行抢先交易的方法)这种方法可能变得越来越不可用。

EIP-1559与Exhausting Fork London的实施,引发了矿工部门的众多不满。其他人则致力于发现新的方法来最大化他们的收入。正如投资者Spencer Midday所说,Flashbots可能会发展成为ETH新收费市场的脊柱。Flashbots是一家开发工具的公司,用于缩减和改进对矿工可提取价值(MEV)的防御。

正如假名开发人员 “Stephane ”所报告的,有近72.22%的以太坊hashrate已经登上了Flashbots和他们的工具。矿工们用它们来最大化他们的回报,这个指标在前两周有近15%的提升。

7月,以太坊伦敦硬分叉计划整合EIP-1559,并通过创建“销毁费”和“小费”来改变以太坊的费用模型。后者将交给矿工。该提案引起了矿工的极大争议和。

他们声称自己的收入将受到重创,MEV和Flashbots似乎可以使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受益。数据科学家Alex Svanevik表示,“ Flashbots效应”可能是真实的,并且可能在整个区块链上感受到它的积极影响。

虽然Flashbots的解决方案并不完美,但组织成员表示将在未来的路程图中排程,并针对各个层面的问题深入研究,并逐步优化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MEV对以太坊与其他智能合约区块链的风险,并期望未来「搜寻者」的工作能够进一步扩展至一般用户,让大众不用再受到机器人与交易池运行机制的侵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