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生态竞争白热化 哪个项目将成为赢家?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1:0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深度】生态竞争白热化 哪个项目将成为赢家?)

区块天眼APP讯 : 对于Cardano,Polkadot和Ethereum来说,2021年将是关键的一年。虽然各有各的优点,但是三者之间的竞争开始白热化,在这三者相互竞争的同时,又有Cosmos、 Solana、币安智能链等加入混战,目前各个生态竞的争相当激烈。

Alonzo有望在8月发布,将智能合约引入Cardano。Polkadot正在努力完成parachain的推出,以实现链上治理。同时,Ethereum正在进行分片扩展解决方案,计划于明年某个时候发布。这么多项目最后哪个项目具有大众市场吸引力才能拔得头筹?

以太坊,Cosmos,Solana,币安数据上来看,DeFi似乎正从“趋势”转向相关领域,以寻求在这些协议的总价值锁定中占有一席之地。

Polkadot和Cosmos的代币是上周表现最差的资产之一。行情数据上看,DOT下跌27.2%,ATOM同期下跌30%。Cosmos下跌从4%到27%,就像Polkadot一样,KSM,POLY,AKRO和其他主要代币的跌幅为14%到30%。而Solana(SOL)从4月15日到4月25日,上涨了39%。

在上周末加密市场崩溃之后,Solana的生态系统遵循了不同的轨迹,其中AUDIO,RAY,HXRO和其他产品处于下降趋势。AUDIO和KIN的损失分别为26%和28%,并且在此生态系统中表现最差。

币安的代币与PancakeSwap的本地代币CAKE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就链上活动而言,币安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昨天的交易日报告了900万笔交易。自2021年2月以来,这一指标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数据分析公司CryptoDiffer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所有平台上的总投入接近1535亿美元,其中卡尔达诺和波卡最为突出,分别投入了289.5亿美元和254.3亿美元。

以太坊仍然是无可争议的王者

以太坊Defi拥有UNI,YFI,SNX,SUSHI等主要项目,上周下跌高达30%。在同一时期,只有MakerDAO(MKR)能够逆势获得58%的回报。该项目位于DeFi的顶部,紧随其后的是Compound,TVL为90.3亿美元。

数据显示,到2021年第一季度,借贷领域大幅增长。借贷协议Aave,Compound和MakerDAO主导了这一领域,创下了25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由于现货和衍生品市场的交易量火热,以太坊上活动达到了历史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