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拜登担任总统会对比特币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10: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资深交易员和图表大师彼得-布兰特(Peter Brandt)表示担心,拜登政府可能会对“长子”加密货币产生不良影响。

(原标题:为什么说拜登担任总统会对比特币产生负面影响?)

区块天眼APP讯 : 在2020年11月的总统选举之后,专 家们乐观地认为,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将采取一波公众急需的监管措施以重塑加密货币行业。

然而,在4月24日的两篇推特文章中,资深交易员和图表大师彼得-布兰特(Peter Brandt)表示担心,拜登政府可能会对“长子”加密货币产生不良影响。

布兰特分享了《华尔街日报》上一篇有关拜登的资本利得税提案的文章链接。目前这只是一个考虑因素,但如果该提案获得通过,它将把年收入100万美元以上的投资者的资本利得税从目前的20%提高至近40%。布兰特指出,在美国的一些州,可能会提高到55%。税率翻倍将为政府支出带来3700亿美元。

这意味着拥有巨额未实现收益的家庭将被迫改变其投资计划,并使企业主难以将资产传给其子女。

这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增税。难怪拜登咄咄逼人的资本利得税提案的消息首次曝光后,比特币的价格下跌超过10%,跌至50,000美元以下。其他加密货币如以太坊和XRP也感受到了负面情绪的影响。

尽管他有这样的看法,但布兰特认为,比特币的长期看涨故事仍未结束。他总结说:

“哇!!!”

“这条推文并不是要表达对比特币的长期看跌观点($BTC仍然是我最大的持股之一),而是想表达对巨额政府项目的负面看法。我是比特币牛市的自由主义者。”

正如ZyCrypto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其他分析师也认为,这一税收计划将对比特币产生特别不利的影响。然而,这可能只是短期的。随着极端印钞的到来,更多的机构可能会转向通胀对冲以及比特币和黄金等避险资产。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旗舰加密货币的价格将在2021年恢复其上升趋势。

BTCUSD图表 来源:TradingView

截至发稿时,该加密货币交易价格约为49,456美元。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