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向COVID - 19救援基金捐款 帮助被二次疫情冲击的印度

来源:中金网 2021-04-26 06:3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其他加密货币传奇人物Balaji Srinivasan向印度科技创始人Sandeep Nailwal设立的基金注资,以帮助缓解COVID-19肆虐的印度。Buterin捐赠了超过6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而Srinivasan捐赠了5万美元,并承诺捐赠超过10万美元。

(原标题: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向COVID - 19救援基金捐款 帮助被二次疫情冲击的印度)

区块天眼APP讯 :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其他加密货币传奇人物Balaji Srinivasan向印度科技创始人Sandeep Nailwal设立的基金注资,以帮助缓解COVID-19肆虐的印度。Buterin捐赠了超过6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而Srinivasan捐赠了5万美元,并承诺捐赠超过10万美元。

这一切都始于以太坊缩放平台Polygon的创始人Nailwal的这条推文。

斯里尼瓦桑是Coinbase的前首席技术官,也是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董事会合伙人。他因此向ETH捐赠了5万美元,并呼吁其他人也捐款。

Buterin随后回应了Nailwal的请求,在推特上发布了100枚ETH和100枚MKR的转让证明,价值超过60万美元。

为了回应布特林的慷慨,斯里尼瓦桑说,对于那些没有能力捐款的人,他的呼吁每转发一次,就会再捐赠50美元,最多10万美元。

然而,这种慷慨可能不会受到欢迎。印度政府正准备立法禁止私人加密货币。

研究咨询公司Policy 4.0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坦维·拉特纳(Tanvi Ratna)表示:“这是一项大胆但有风险的行动,特别是因为根据印度法律,用于慈善目的的外国基金受到非常严格的审查。”该公司目前专注于数字货币和区块链。

“这可能是外资选择加密货币进入的最敏感领域!”Ratna补充说,他正在与捐赠活动一起应对监管挑战。

考虑到当前的危机,或许Nailwal和Ratna可以找到一个愿意接受的受众。据《今日印度》(India Today)报道,周日早些时候,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表示,印度受到了冠状病毒感染风暴的“震动”。

据英国《卫报》报道,印度当局周日公布了349691例新病例,创下了单个国家的记录。该报纸称,印度每天的死亡人数也达到了2767人,这也是一个记录。

世界各地的国家都在帮助印度应对最新的浪潮。星期六晚些时候,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推特上承诺,美国将“迅速部署”支持印度人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