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合约日报】BTC横盘延续 后续关注下降压力位的得失

来源:中金网 2021-04-25 18: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BTC横盘延续 后续关注下降压力位的得失)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截止04月25日17:50,BTC现货报49516.7美元,行情在相对高位区间的震荡整理仍在继续,日线上看目前比特币连续下跌后受5日线的压制,继续维持空头态势,目前短期指标在下跌后有反抽修复的要求,具体修复位置将是1小时图中的下降压力位,修复后仍然有新一轮震荡下跌的概率。

从1小时图上看,比特币盘整后即将再度来到下降压力位置。

以太坊目前暂报2252美元,虽然同步在调整中吗,但是整体运行状态相对平缓,短期内成交价格仍在逐步拉近,并没有强烈的方向选择信号,日内关注行整理行情的延续情况和下方成交量变化情况,若多军能量保持持续入场,后市将反弹更大幅度。

消息面上,韩国当地加密货币交易所Daybit周日表示,由于反洗钱法的收紧,该公司将自愿关停业务。运营Daybit的Chain Partners表示,由于监管因素,该平台计划在6月1日前关闭。美国SEC高级辩护律师Jorge Tenreiro在给地方法官Sarah Netburn的一封信中声称,Ripple CEO Brad Garlinghouse和联合创始人Chris Larsen都没有提供任何与他们的外汇账户相关的文件。今日诸多消息影响相对较小,但未对市场趋势造成明显的影响。

此外,XRP暂报1.05美元;LTC暂报225.6美元;DOT暂报29.75美元;DOGE暂报0.276美元。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剧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剧前:

【BTC交易量和未平仓头寸】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24小时全网爆仓5.17亿美元,爆仓人数102051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MXC-BTC 价值490 万美元。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4月25日17:45,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63,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69,市场做多人数占高;BTC季度合约基差在50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5%,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5%,精英账户多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2.59%,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2.59%,精英账户多头占优。

合约持仓额全览

通过统计数据发现,合约总持仓量近4小时微降。具体看,全网合约持仓总量为 252.58亿美元,24小时下降 0.46亿美元。

观点

加密货币分析师PlanB:此次下跌与前俩次牛市中期下跌相似

加密货币分析师PlanB发布推特表示,“没有什么东西是直线上升的。直到这个月,比特币已经连续上涨了6个月。此次下跌与我们在2013年和2017年看到的中途下跌相似。” Kraken交易所增长负责人Dan Held也表示赞同,并评论道:“如期进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