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Chainlink市场的运作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

来源:中金网 2021-04-25 17:4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如果LINK继续它的复苏运行,并与比特币的相关性不断降低形成一种修正的额外免疫力,而这将对LINK的短期交易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安慰。

(原标题:为什么说Chainlink市场的运作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

区块天眼APP讯 : 与山寨币市场上的许多产品一样,Chainlink在过去一周也目睹了大幅的价格调整,在4月22日,它的交易价格下跌了27%以上。但在随后的几天里,该币成功阻止看跌并进一步稳定了价格。这导致它在过去几天价格上涨了14%,也有人称只要比特币(BTC)发生较大的波动,这一趋势可能会在未来一周继续。

在这次恢复运行中,我们注意到LINK市场运作方式的根本变化。山寨币一直与比特币有较高的关联性,这导致了近期山寨币市场的多次修正。有趣的是,IntoTheBlock提供的数据强调了LINK市场的一个戏剧性的趋势逆转。在过去的一周里,BTC-LINK的相关性从0.86下降到0.31。

就交易Chainlink的衍生产品市场,币安(Binance)继续以最高的交易量占主导地位,查阅资金率便能更清楚地了解目前市场的主流情绪。资金利率在月初从0.20%左右下降后,继续保持在0.01%左右,对永久掉期来说是积极的。这对LINK市场来说仍然是一个看涨的信号,并可能证实未来一周可能出现的看涨势头。

在整个山寨币市场最近看到的一个趋势中,大资金账户已经重新成为一个关键因素,可以促成或打破大多数山寨币的价格上涨愿望。正如之前的文章所报道的那样,LINK被排除在这个趋势之外。然而,尽管在过去的一周里出现了看跌的情况,也考虑到了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的复苏的第一段,大多数的LINK持有者与他们进入市场的价格点相比仍然是盈利的。

根据IntoTheBlock提供的数据,以目前约31美元的交易价格计算,大约有24.83万个地址,占所有持有者的4.9%以上处于收支平衡状态。大多数LINK的市场参与者处于盈利状态,占总地址的85.38%。虽然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价格调整频繁,但随着山寨币市场的波动性逐渐上升,交易者仍然占据着高利润的头寸,因此在未来一周即将出现的抛售的可能性很有限。

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如果LINK继续它的复苏运行,并与比特币的相关性不断降低形成一种修正的额外免疫力,而这将对LINK的短期交易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安慰。

注:原文来源于amb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