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将构成Coinbase未来 “定价权 ”的关键?

来源:中金网 2021-04-25 17: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消费者方面,他们的价值主张是易于使用、安全和纯粹的游戏。他们需要保持专注,保持安全,并继续为那些加密爱好者提供更多工具,如Coinbase钱包。在机构方面,可见性和合规性,以及安全性,将使Coinbase更有吸引力,同样也使其在未来拥有一些更多的 "定价权"

(原标题:什么将构成Coinbase未来 “定价权 ”的关键?)

区块天眼APP讯 : 在Coinbase上市后,金融界的大多数社区眼球现在都在关注Coinbase的收入来源。事实上,该公司最近见证了零售用户的激增,就目前而言,其大部分收入是通过交易佣金产生的。

D.A.Davidson的研究总监吉尔·卢里亚(Gil Luria)在最近的播客中也提到了这一点。然而,根据Luria的说法,这些数字仅仅是波动性的一个函数。他补充说:他们的业绩将比其他公司更不稳定,但只要他们与加密货币经济一起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可能会实现爆炸式的增长。"

Luria认为,阐明月度活跃用户和验证用户数量的激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指标,但可以用来观察Coinbase的情况。根据他的说法,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一个伟大的指标,因为它没有捕捉到零售和机构参与者之间的相互作用。零售商支付的拿货率远远高于机构,对我来说,这比活跃的交易员数量重要得多。"

根据这位执行官的说法,最好是检查一下零售和机构参与者之间的交易量组合,以及这些类别中的提取率是如何变化的,以得出一个公平的结论。

Coinbase的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最近表示,在未来几年,他预计该公司的收入将来自非交易产品和服务。随着加密经济的飞速发展,Luria同意Coinbase将能够及时实现Armstrong的预测数字。然而,在可预见的未来,它仍将依赖于交易佣金。

同时专注于消费者和机构投资者双方的价值主张可能是Coinbase的最佳选择。对此,Luria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在消费者方面,他们的价值主张是易于使用、安全和纯粹的游戏。他们需要保持专注,保持安全,并继续为那些加密爱好者提供更多工具,如Coinbase钱包。在机构方面,可见性和合规性,以及安全性,将使Coinbase更有吸引力,同样也使其在未来拥有一些更多的 ”定价权。"

Coinbase在未来几年将专注于使其收入来源多样化,包括Luria在内的一些人甚至预计它在未来会慢慢远离加密货币市场。

注:原文来源于amb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