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开始没收交易所逃税者的加密货币 打击隐藏资产行为

来源:中金网 2021-04-23 22:2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司法部已从676名涉嫌逃税者手中查获了约250亿韩元(合2200万美元)的数字资产。据报道,首尔成为韩国第一个开始打击据称使用加密货币以数字方式隐藏资产的个人的城市。

(原标题:韩国首尔开始没收交易所逃税者的加密货币 打击隐藏资产行为)

区块天眼APP讯 : 韩国司法部已从676名涉嫌逃税者手中查获了约250亿韩元(合2200万美元)的数字资产。

据报道,首尔成为韩国第一个开始打击据称使用加密货币以数字方式隐藏资产的个人的城市。

据韩联社(Yonhap News Agency)周五的一篇报道,韩国税收部门在3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发现了1,556名个人和公司负责人持有的加密货币。

该部门已经从676名犯罪嫌疑人手中查获了约250亿韩元(约合2200万美元)的数字资产。

据报道,这676人拖欠当地政府284亿韩元(2540万美元)的税款。在这6776人中,有118人已经偿还了12.6亿韩元(合110万美元)。

根据该市的一份声明,许多人要求该市允许他们缴纳税款,而不是出售他们没收的加密货币。声明称:“我们相信,由于最近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纳税人预计他们的加密货币的价值将进一步上升,并确定他们将从支付拖欠税款和释放扣押物中获得更多收益。”

市政府将继续追查剩下的890人,以收回以加密货币持有的任何未缴税款。

周一,韩国政府政策协调办公室(Office for Government Policy Coordination)宣布,将开始打击“非法加密业务”以及所有形式的加密货币洗钱和诈骗。此举与该国金融监管机构最近针对涉及数字资产的非法活动的行动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