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今日分析】一则利空传闻导致百亿美元爆仓 超百万人受伤

来源:中金网 2021-04-18 16:0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今日分析】一则利空传闻导致百亿美元爆仓 超百万人受伤)

区块天眼APP讯 : 盘面分析

今日早间市场传闻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随后罕见一幕出现了,加密货币们集体闪崩,比特币在上午11点左右时间快速跌破52000美元,24小时涨跌幅计算,比特币暴跌17%,过去三天内累计下跌超20%。其他主流加密货币同时跟随暴跌,以太坊一度暴跌20%,币安币一度暴跌17%,瑞波币一度暴跌26%,狗狗币一度暴跌19%,莱特币一度暴跌28%,波场一度暴跌25%,柚子币一度暴跌29%。

从日K线上看,比特币前期的三个阶段高点位置与三个阶段底点位置组合完美的形成了一个上升楔形的走势,今日市场空头借着传闻一举使比特币价格向下突破支撑趋势线,宣告币价调整正式开始。从KDJ指标上看,三线同时进入平衡区域下方,预示KDJ指标的走弱。

除了市场利空传闻与技术层面上的共振外,还有一些负面因素影响着加密货币价格的波动。

根据资本市场实验室数据以及Coinbase投资者关系网站的文件显示,Coinbas CEO Brian Armstrong以三笔价格不同的交易出售了749999股,总计约2.92亿美元。CFO Alesia Haas以388.73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全部的255500股,总计约9932万美元。这一消息可能意味着即使是交易平台本身对于数字货币交易前景也不看好。

近期土耳其宣布禁止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禁令没有禁止购买比特币,但通过该国银行入金可能会出现障碍。土耳基中央银行在《官方公报》上说,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不能直接或间接用于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用。该禁令将于4月30日生效。

火币联合创始人杜均表示,本轮比特币牛市伴随着宏观政策大放水、机构入场、比特币产品逐渐合规化等利好因素,尤其是Coinbase上市的利好促使比特币再度迎来一轮拉升,但此后市场没有新的利好预期出现,缺乏有效刺激,前期获利盘积累过多,也造成了一定的抛压,几重因素叠加造成了今日的大幅回调。

当然,除了利空消息外市场也有不同的声音,Compound总法律顾问Jake Chervinsky发推表示,“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这条推文本身就是可疑的,财政部不会对洗钱作出指控,这是司法部的职权。同时对多家金融机构提起诉讼是不寻常的。此外,刑事调查必须严格保密,很少对外泄露。

Bybt.com数据显示,随着市场大幅度波动,全网爆仓额和爆仓人数极具上升。24小时全网爆仓近百亿美元,具体为 98.43亿美元, 爆仓人数 1018037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 Binance-BTC价值6873.48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