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 加密货币仍然是新闻业的前沿领域

来源:中金网 2021-04-17 00:3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联网被认为将彻底改变我们分享、消费和生产信息的方式——内容和创造的民主化。这是一场革命。但互联网不稳定的边界使得任何事情都很难有意义。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ERC-20联合创始人Simon de la Rouviere就其结合nft、DAOs和加密货币的新项目接受采访。

(原标题:【天眼深度】 加密货币仍然是新闻业的前沿领域)

区块天眼APP讯 : 互联网被认为将彻底改变我们分享、消费和生产信息的方式——内容和创造的民主化。这是一场革命。但互联网不稳定的边界使得任何事情都很难有意义。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ERC-20联合创始人Simon de la Rouviere就其结合nft、DAOs和加密货币的新项目接受采访。

有人曾经告诉我,“在网上写作就像呼吸水。”我认为这是对互联网乐趣和恐怖的相当准确的描述。

更不用说那些拥有网络的公司实体了,它们的广告和数据驱动的商业模式破坏了互联网最初的愿景。很难说出具体的原因,因为没有人真正知道这些系统是如何工作的。(我的同事本·鲍尔斯(Ben Powers)与肖莎娜·祖博夫(Shoshana Zuboff)的谈话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多年来,人们一直将加密货币视为危机的解决方案。加密货币增加了网络的摩擦,使其更加逼真。即使是很小的行动也会有代价。它阻止噪音。它使电子产品不可磨灭。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最好是值得一说的——因为它永远都在那里(也阻止了那些有权有势的人施加影响,比如彼得·蒂尔(Peter Thiel)和Gawker网站Gawker。)

不用说,许多加密项目都失败了。为期三年的代币经济学和组织试验机构Civil在一系列内部纠纷和代币崩溃后倒闭。但一种新的项目和平台似乎正在出现。

子堆栈,幽灵和镜子都是有希望的平台,正在寻找真正的用途。这些项目应用了加密技术的许多核心理念——增强个人声音、不可审查性和众筹——如果不是直接使用技术的话。Brick House是一个作家拥有的集体,其中包括几名前平民,它部分地受到了这个项目的启发。

《无题前沿》(Untitled Frontiers)是最新加入这一行列的公司。ERC-20 token标准之父之一的Simon de la Rouviere发起了一个新项目,旨在将NFTs的喧嚣世界与DAOs和其他“Web 3.0”技术的模糊世界结合起来,探索内容创建的边缘。

该项目还没有启动,甚至可能还没有编码,但CoinDesk联系了de la Rouviere,讨论了加密货币在中的作用。作为一个艺术家和作家,思想是最重要的。为了简洁,他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回复经过了轻微编辑。

佛罗里达大学想要解决的的根本问题是什么?

互联网先驱斯图尔特·布兰德(Stewart Brand)的一句话最能体现这一点:“一方面,信息想要变得昂贵,因为它太有价值了。正确的信息在正确的地方会改变你的生活。另一方面,信息想要免费,因为传播信息的成本一直在越来越低。所以这两个人在互相争斗。”

正如我们在[不可替代的代币]上所看到的,我们可以两者兼得。信息是免费的(免费分享和消费),但也是“昂贵的”,意思是积累价值。Untitled Frontier认为这将是小说的交叉点上最有价值的,因为最有价值的收藏品都有一个故事与之相关。

目前的问题是什么?如何使用加密或开源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有许多令人惊叹的只能通过以下途径获得资助和享受:

1)要求对内容进行限制和付费(传统销售,如书籍、电影、下载)

2)广告收入

3)订阅收入(如patreon或substack)

4)或集资

在大多数情况下,内容必须以某种形式加以限制才能被欣赏。特别是nft,它允许超级粉丝收集与相关的有意义的纪念品,允许内容更加宽松,其次允许粉丝、内容和创作者之间更强的联系。这既是一种新的融资模式,也是新蓬勃发展的新途径。

你怎么看待像Substack这样开放但不去中心化的平台?这似乎对生态系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子堆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随着时间的推移,Medium等平台改变了用户的期望,这让一些作家深受打击。至少有了Substack,作者将永远控制和拥有他们的读者。如果Substack失败或搞砸了,他们可以把邮件列表带到一个新的平台上。

在这个行业中,许多早期的项目刚刚起步。这是我在音乐行业的先驱Ujo音乐中学到的一课。我们在2017年推出了第一个音乐NFTs。关键的结论并不总是那些项目是错误的产品。只是时间不对。

您因对ERC20标准的贡献而闻名。UF有什么新的技术特性吗?

如今,我们必须减少技术创新,更多地关注产品、用户和市场。我们有成熟的基础设施和成熟的市场,这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您已经讨论了使用nft作为资助机制来帮助支持佛罗里达大学。这是如何运作的呢?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问题,可以通过与特定的作者交谈来解决。一开始,它的定位是50-50分割,之后如果编剧认为不同的分割足够了,它可能会改变。

听起来佛罗里达大学要承担一些编辑责任。为什么这是开放平台的正确路径?

在这个阶段,《无题边界》更像是迪士尼和发行商的混合体,引导着一个共享的故事。如果成功了,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项目在自己的社区中建立类似的模式。

为什么作者可能想要在一个许可的许可下出版,而不是维护他们作品的产权?

最宽松的内容(通过良好的分销渠道)传播得最远。然而,这样做意味着,由于当前商业模式的限制,创作者不一定会从作品的价值中获得相称的回报。神经纤维束通过奖励最著名的神经纤维束改变了这一范式(《蒙娜丽莎》的加密论文)。因此,传播最远的宽容故事会为非功能性测试的销售带来更多价值。

纽约时报要多久才能转换为DAO模型?

我很乐意看到这一点,但我敢打赌,如果我们看到新闻报道,它不会从纽约时报开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