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期权交易员继续做多 他们累积了8万美元的看涨期权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22:5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期权交易员继续抢购执行价为8万美元的廉价价外看涨期权。期权数据显示,随着4月上半月比特币的积极表现,交易员对比特币的看涨信心有所增强。

(原标题:比特币期权交易员继续做多 他们累积了8万美元的看涨期权)

区块天眼APP讯 : 比特币期权交易员继续抢购执行价为8万美元的廉价价外看涨期权。期权数据显示,随着4月上半月比特币的积极表现,交易员对比特币的看涨信心有所增强。

数据追踪网站Laevitas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交易员已买入逾2000份将于4月30日到期、价值8万美元的看涨期权合约,未平仓量升至8476.6份合约,是占主导地位的交易所Deribit 4月到期期权中最高的。

过去3周,合约数量增加了4000份,表明看涨交易的需求持续。

从理论上讲,8万美元的看涨期权代表着一种押注,即比特币在到期日结算价将高于这一水平。

看涨期权给予买方以预定价格在特定时期或之前购买标的资产的权利,但不是义务。看跌期权代表卖出的权利。

未平仓合约指的是交易的合约数量,但没有以对冲头寸结算。

80,000的看涨期权也是所有到期日最受欢迎的期权,有超过15,000份合约未平仓,其中8,476份合约在4月30日到期,如前所述,超过3,000份合约将在5月底到期。

该数据反映了未来几周的高价格预期。

比特币价格在4月10日突破6万美元,标志着数周价格整合的结束。周三,随着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比特币价格创下了64,8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

根据CoinDesk 20的数据,截至发稿时,这种加密货币的交易价格接近6.1万美元,相当于3.8%的月迄今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