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的上市是否标志加密货币进入合法性新世界?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6:0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姆斯特朗表示:“这似乎不仅是Coinbase的合法性转变,也是整个行业的合法性转变。也就是说,加密货币有望成为金融世界的主要力量。”

(原标题:Coinbase的上市是否标志加密货币进入合法性新世界?)

区块天眼APP讯 :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表示,他的公司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直接上市已成为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转折点”,标志着一个明显的“合法性转变”。

正如彭博社(Bloomberg)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所言,事情当然并非总是如此。阿姆斯特朗回忆起过去,“Coinbase的电话常常被银行挂断”,当时加密货币行业被认为是极端保守的传统金融的禁区。

如今,事情已经完全发生了180度的转变,现在那些帮助Coinbase上市的银行的高管们都主动与他进行电话沟通,主要询问他们自己如何进入加密领域。

阿姆斯特朗表示:“这似乎不仅是Coinbase的合法性转变,也是整个行业的合法性转变。也就是说,加密货币有望成为金融世界的主要力量。”

就在4月14日,Coinbase股价在上市后下跌了约14%。不过,考虑到它在2018年一轮融资中的估值为80亿美元,如今860亿美元的全面摊薄估值对该公司来说是相当公平的投资回报。

水涨船高这个说法完全适用于Coinbase的上市,因为整个加密货币行业都在随着这个消息而暴涨。可以说,该板块正处于牛市中期,而这类事件就是增加上涨动力的火箭燃料。

Coinbase并非一帆风顺,这家蓝筹股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崛起需要克服一些负面因素。就在此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就不准确的交易数据和一名涉嫌“不当交易”的前雇员与Coinbase达成650万美元的和解。

很多人在批评Coinbase时,也指出了该交易所高昂的费用。平心而论,与竞争对手相比,收费肯定是偏高的。但客户将不得不权衡这一点与一个坚实、安全和设计精美的应用程序的积极因素。

Coinbase最大的投资者之一、Andreessen Horowitz的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谈及这个加密巨头的吸引力时表示:“从监管角度看,这家公司足够保守,能够遵守规定,但又具有不屈不挠的创新精神。”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daily,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