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创新:传统金融是否会成为阻碍?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5:1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区块链技术源于对变革的长期需求。全球化,电子商务的增长以及跨境销售的增长推动了对更快,更安全交易的需求。IT远见者将加密技术视为颠覆支付行业的一种方式。

(原标题:加密创新:传统金融是否会成为阻碍?)

区块天眼APP讯 : 区块链技术源于对变革的长期需求。全球化,电子商务的增长以及跨境销售的增长推动了对更快,更安全交易的需求。IT远见者将加密技术视为颠覆支付行业的一种方式。

不过,在当今的现实中,金融科技先锋公司依赖于传统的生态系统。在加密货币和传统金融的交界,我们必须遵循传统金融合作伙伴的规定。

这包括遵守规则和政策。通常,他们跟不上创新,减慢了数字化转型的速度。

什么阻碍了创新?

首先,存在意愿的分歧,有些用户希望保持现状。在传统金融中,通常需要花费几天的时间来清理去中心化网络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的付款。

第二个原因是处理加密货币方面政策不明确。即使监管机构已准备好引入新法规,大公司也可能会花一些时间来更新反洗钱程序。

以上所有内容导致即使对于大多数对加密货币友好的机构也对加密货币交易有所犹豫。

第三,当前的金融体系需要数十年的发展时间,而新技术通常是作为上层建筑而添加的。结果是缺乏敏捷性的系统的庞然大物。

尽管它的现代化工作早就该完成了,但是建立新的过程将花费一些时间和成本。只有在心理转变完全完成之后才能发生这种情况。

但是,当下的需求就具有推动这一变化的力量。随着个人和企业希望分散资产并投资数字货币,对加密支付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增长。更改从最简单的地方开始。与付款提供商和Neobank相比,它们的规定与传统机构略有不同。

加密货币的运用逐渐增加

今年三月,PayPal允许美国用户以加密货币进行购买。据该公司称,在结账时,比特币(BTC),以太坊(ETH),莱特币(LTC)和比特币现金(BCH)将立即转换为美元。

没有额外的费用。反过来,万事达计划在年底之前启用直接加密货币支付,而VISA将允许在网络上使用USDC。

全球越来越多的大型银行也对加密货币采取了渐进的立场。根据英国YouGov在2020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有44%的金融机构认为加密货币应被视为合法的付款方式。

华尔街银行对数字加密货币的兴趣与日俱增。高盛不久将为其投资者提供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

同时,美国“四大”之一摩根大通(JP Morgan)也准备推出比特币代理股票的“加密货币通道”。最后,大银行意识到不采取行动将岌岌可危。

这种趋势会继续吗?

顶级用户采用加密货币为数字货币的日常交易开辟了道路。此外,其他公司也可能会紧随其后。

不久,更多传统机构将意识到采用加密技术,确保合规性以及对人员进行教育将使他们具有竞争优势。加密友好型支付提供商和Neobank也可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就法规而言,我希望实施《加密资产市场法规》(MICA)将开辟欧洲加密货币应用的新篇章。

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中,金融科技创新将对客户流程产生重大影响,例如了解客户(KYC)和AML程序,资金来源(SoF)文件检查以及数字身份验证。

一旦所有程序都准备就绪,传统银行将能够像对待任何其他客户一样对待与加密相关的业务。

加密行业逐渐为主流金融带来变革。当它完全适应新时代时,整个行业将发生质的飞跃,我们最终可以充分利用加密货币。

注:原文来源于beincrypto,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