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os将重点转移到DeFi,为TSwaps平台增加了流动性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5:1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密货币项目Telos已宣布计划随着即将推出的Telos SureProfit进入去中心化金融领域。

(原标题:Telos将重点转移到DeFi,为TSwaps平台增加了流动性)

区块天眼APP讯 : 加密货币项目Telos已宣布计划随着即将推出的Telos SureProfit进入去中心化金融领域。

Telos被称为由有远见的开拓者社区领导的大规模采用的开放式财务网络。该项目正在推动在加密货币领域内进行可扩展和快速去中心化融资。

不会失败的交易

该项目已宣布即将推出Telos SureProfit。表面上,新功能将使投资者确保自己的交易成功执行,该机制称为获利或取消的技术。

该功能通过查看投资者的钱包并确定在完成预期交易后的余额而起作用。然后系统测量余额,如果余额低于用户的规定金额,则取消交易。

SureProfit设置为防止用户在DeFi交易期间亏损,宣布之后,Telos还推出了另外五个ERC-20令牌,包括USDT,USDC,pETH,LINK和PNT。该项目还致力于添加去中心化交易所令牌,例如SUSHI和UNI。

推动DeFi采用

Telos已将重点转移到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的关键关注领域,包括DeFi和不可替代令牌(NFT)。该公司将寻求改善其他区块链失败的领域。其中包括交易时无需支付汽油费,快速交易以及无需提前进行交易。

Telos将寻求提供基于自己区块链构建的DeFi平台。但是,该公司还将通过即将发布的Telos EVM(以太坊虚拟机的简称)采用流行的以太坊(ETH)区块链。

固定性合同将在Telos上运行,允许临时Ethereum网络上使用Telos的所有功能。 Telos区块链目前支持每秒10,000个交易(TPS),交易费用为零,在这方面胜过以太坊。

注:原文来源于beincrypto,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