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比特币存“两极化”观点 加拿大推出首只反向比特币ETF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4:0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在比特币里程碑上再次击败美国,因为第一个反向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Horizons公司推出反向比特币ETF(BITI),允许投资者在比特币期货上做空。

(原标题:【天眼深度】比特币存“两极化”观点 加拿大推出首只反向比特币ETF)

区块天眼APP讯 : 加拿大在比特币里程碑上再次击败美国,因为第一个反向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Horizons公司推出反向比特币ETF(BITI),允许投资者在比特币期货上做空。

虽然美国的监管机构暂不批准任何追踪加密货币的ETF,但Horizons公司推出反向比特币ETF(BITI),允许投资者在比特币期货上做空。

Horizon的BetaPro反向比特币ETF将提供高达100%的指数日反向表现,该指数 “了通过接触比特币期货多头名义投资而产生的长期回报”,它将收取1.45%的管理费,而一款名为BetaPro比特币ETF(HBIT)的姊妹产品也将于周四亮相,成本为1.00%,并跟踪比特币期货。

Horizons ETFs的首席执行官Steve Hawkins在声明中表示,“购买HBIT和BITI就像通过经纪商购买任何股票或其他ETF一样简单,而且不需要投资者开立单独的加密货币账户,此外,BITI将为投资者提供一种实现'短线'接触比特币的方式,而无需使用保证金账户或做空期货。”

比特币有 “两极化观点”

Horizons ETF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Hawkins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知道,人们对比特币的看法是两极分化的,因此,有一些投资者对该资产类别的看涨和看跌案例都有很高的信念。”

CFRA Research的ETF研究总监Todd Rosenbluth说,“许多投资者对比特币有看法,这只新的ETF将为那些认为当前价格不合理、比特币早该修正的投资者提供机会。”

比特币ETF迎来热捧

此举正值比特币在65000美元附近盘旋新的历史高点,机构兴趣也在同步增长。本周,在交易所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之前,比特币期货的未平仓利息达到了新的历史峰值,超过了250亿美元。

此次推出反向比特币ETF之际,美国的比特币ETF申请扎堆,至少有8家公司提交了申请,包括富达投资公司和银河数字控股有限公司。获得首批批准的公司很可能会出现巨大的需求,促使发行人不顾监管机构的连续驳回,继续推进提案。

自2013年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拒绝了每一个比特币ETF的申请,理由是担心操纵和犯罪活动。与此同时,加拿大监管机构已经证明比美国更宽松,批准了跟踪比特币、空头支票公司、和的ETF。北美首只比特币ETF不到两个月前在多伦多推出,资产规模已经达到10亿美元(12.5亿加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