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进步! 这家夜店将支持加密货币付款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2: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大的进步! 这家夜店将支持加密货币付款)

区块天眼APP讯 : 在疫情发生后,佛罗里达州颇受欢迎的夜店 E11even Miami将于4月23日重新开业,重新启动服务时,将支持加密货币付款。

自2014年以来,E11even Miami一直是佛州最受欢迎的夜总会,并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营而闻名。

E11even Miami的创始人Dennis DeGori看到了迈阿密政府对加密资产的积极态度。E11even Miami将率先使用BTC,BCH,XRP和DOGE进行付款购买食品、饮料等。

夜店老板指出,公司已经 “与最大的加密货币处理公司之一展开合作。接受加密货币对会场很有吸引力,因为E11even一直认为其VIP宾客中大多都投身至了加密货币行业,公司也注意到了这一趋势。此外,为我们提供最先进的客户服务和便利设施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而且,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使用其加密货币作为付款方式。 我们相信允许比特币付款的夜总会很快将成为夜生活行业的规范。”

迈阿密正逐渐迈向“加密创新城市”。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自去年底开始对区块链产业展露出高度兴趣。他曾透露自己被加密货币产业背后所拥有的的强大技术深深吸引,将全力推动迈阿密成为创新城市之首,抢下美国加密城市发展的话语权。

2020年12月25日,Suarez在推特表示,他“绝对正在探索”以使迈阿密成为该国第一个以加密为中心的市政府所在地。并称比特币是在“极其不稳定的一年中”的“稳定投资”。

2021年1月14日,Suarez表示正在寻求整合加密货币支付以用于城市的公共服务。Suarez透露他是加密货币的忠实拥护者,并相信它有能力改变迈阿密居民的生活。Suarez希望允许居民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财产税、许可费和其他服务。

1月15日,Suarez正在考虑将该市的部分国库储备投资比特币。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们正在考虑使我们的投资组合多样化,并持有比特币投资。如果我去年就这么做,我就能获得200%回报率。”此外,他还表示想让迈阿密成为美国“最具加密前沿和技术的城市之一”。为此,该市正在寻求建立一个监管框架,使其成为美国“最容易开展加密业务的地方”。

1月22日,Suarez表示正在组建一个团队,帮助其制定更多地参与加密货币领域的计划。

1月27日,迈阿密市将一份“比特币白皮书”副本上传到其市政网站。因此,迈阿密成为首个在政府网站上托管比特币白皮书的市政府。

2月3日,Suarez表示将扩大比特币在整个城市的普及率,包括使市民的工资可以通过BTC支付。

2月4日,Francis Suare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迈阿密成为加密货币的枢纽。同时,正在制定一系列雄心勃勃的规则和法规,以将迈阿密变成一个繁华的监管沙箱。Suarez称,这些新规则的草案最早可能在下周公布。Suarez表示,希望迈阿密能成为引领加密和区块链技术前沿的潮流城市,要确保没有哪个城市或州拥有更有利的法律法规。这包括“确保”一个使企业可以成为Kraken或Avanti之类的特许银行的监管环境,以及欢迎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该市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