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NFT不仅将在近几年内爆炸增长还能创造就业机会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1:4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正如BlockDown 4.0大会上的业内人士说,下一个NFT增长“爆炸”预计在两年内产生。

(原标题:业内人士:NFT不仅将在近几年内爆炸增长还能创造就业机会)

区块天眼APP讯 : 正如BlockDown 4.0大会上的业内人士说,下一个NFT增长“爆炸”预计在两年内产生。

该会议目前在Cryptonews.com上进行流播,主题为“ NFT和Metaverse:加密技术中最强势的方面”。

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之一,Sandbo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塞巴斯蒂安·博格特(Sebastien Borget)道出了这样一个事实,即那些热衷于从NFT获利的品牌只是询问如何出售NFT,而缺乏更必需的长期战略。

他认为当前的NFT推动力只是“表面”,而“游戏性和可穿戴NFT”的增长以及该技术的其他用途将为未来两年的“爆炸式增长”提供动力。之后,与治理相关的事务将接管,那么完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将如何运作?

但是对于那些已经拥有大量NFT的人来说是好消息,据业内人士,这会带来新的工作机会。

Borget认为,随着生态系统的发展,对内容创建者以及策展人的需求也将随之增长,因为“数字身份”比“物理身份”变得更为重要,因为这些内容创建者和策展人可以“帮助引导人们穿越虚拟世界”。

3D艺术家Pplpleasr在Uniswap宣传视频的NFT通过在线销售获得52.5万美元后,上个月成为头条新闻,她声称很多人目前将NFT看作暴富的手段。但是这种情况不常见,因为它不能代表“正确的思维方式”。

她说:“首先建立价值更为重要。”然后,创作者需围绕该价值建立NFT框架。

Metaverse加速器Outer Venture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amie Burke声称,他的公司今年“与100家初创公司合作,其中约有一半与NFT相关。”他认为,未来,NFT以及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技术将有助于“物理和虚拟世界的融合”。

他说,目前拥有NFT可能只会使所有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OpenSea页面”,但是“随着NFT变得更加社会化和更具影响力,它们的价值将变得更加明显。”

他补充说,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将获得增长,因为 DeFi现在还没有那么丰富,但是有了开放式的概念,释放了年轻人的财富,主要是数字的而非物理的,NFT可以服务于DeFi并创建一个超级循环。

NFT是通向加密和自我主权的门户介质。NFT将成为Web 3.0主流的门户,将是当今加密技术的100倍。

未来主义者和作家凯西·哈克(Cathy Hackl)认为,NFT目前缺少体验层,但代表着元宇宙的终结。

NFT将很快具有现实层,并将通过AR眼镜和智能手机相关技术可见。

“全球的下一个可可·香奈儿或许是一个10岁的男孩,目前正在Roblox上设计皮肤。”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news,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