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财政部与中央银行对加密税评价如何?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1:4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当地报道,俄罗斯财政部和俄罗斯中央银行在加密税法上仍存在分歧。

(原标题:俄罗斯财政部与中央银行对加密税评价如何?)

区块天眼APP讯 : 据当地报道,俄罗斯财政部和俄罗斯中央银行在加密税法上仍存在分歧。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说,两方之间都认为必须制定国家的加密政策,但在许多关键点上无法达成共识。

其中最主要的是税务官员的角色,希望允许该部门不受限制地访问公民的银行帐户数据,以发现并惩罚未能在税收申报中申报其加密收入的公民。

但据消息来源称,对所有与加密有关的事情仍然持怀疑态度的中央银行在这种情况下已不太可能成为加密交易者的拥护者。称,中央银行反对赋予税务机关自由向商业银行索取有关使用加密资产进行交易的信息的权利。

据报道,此举将超出现有税收审计框架的范围。

该新闻社声称已经看到了一份文件,该文件得到了交通运输部和银行的回应,证实了他们的立场。

但是,财政部称这些措施是基于风险的方法“的一部分,这将有助于避免以加密货币为动力的”逃税,减轻银行的负担,否则将不得不进行审计来自客户本身的数据,以检查是否存在偷税漏税的情况。

各方仍在就修改法案的谈判进行谈判,该法案寻求从2022年开始进行加密税收,并对未能宣布其加密交易利润并对其缴税的个人提出严厉的惩罚措施,包括入刑时间。

该法案在杜马州初读中获得通过,但在一些事项上存在分歧。

该部希望插入一个条款,规定如果有证据表明税务人员可以使用银行账户进行交易,则税务人员实际上可以使用该帐户访问任何俄罗斯公民的数据。

然而中央银行希望将该条款从法案中删除,声称现有权力足以满足税务机构的要求。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news,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