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央行行长: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是有缺陷的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1:37: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央行行长Lee Ju-yeol表示,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有若干限制。这位韩国央行行长在最近的一次政策委员会电视会议上发表了他的观点。根据行长的说法,加密货币资产不具有任何内在价值。Ju-yeol先生承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Jerome Powell也支持他关于加密货币作为结算手段的缺陷的说法。

(原标题:韩国央行行长: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是有缺陷的)

区块天眼APP讯 : 韩国央行行长Lee Ju-yeol表示,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有若干限制。这位韩国央行行长在最近的一次政策委员会电视会议上发表了他的观点。根据行长的说法,加密货币资产不具有任何内在价值。Ju-yeol先生承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Jerome Powell也支持他关于加密货币作为结算手段的缺陷的说法。

此外,该行长还将原因归结为加密货币所具有的价格波动特性。他说:

“很难预测价格,但其价格又会有极大的波动。”

采用的影响力

韩国金融监管机构此前曾宣布,将从2023财年起对超过250万美元的加密收益征收20%的税。该国是少数几个加密资产运动红火的地区之一。早在2018年,加密分析师就声称,该地区的加密货币活动使得该国能够影响BTC的市场价格。

据一家韩国企业博 客称,年龄在40至50岁之间的居民购买了加密货币。该博 客还指出,老年人在虚拟货币业务方面比20到30岁的年龄段人群更为成功。一位韩国女性表示,她是在看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商界人士进行购买后,才购买加密货币的。

不过,韩国央行行长表示,对该资产的多机构投资正在推动持续的BTC牛市行情。此外,Ju-yeol先生还声称,特斯拉(Tesla)对加密领域霸主的收购是投资者兴奋地将BTC加入其投资组合的重要原因。

尽管如此,韩国金融监督机构仍计划将税收纳入此前未征税的加密金融领域。该税收将涵盖以赠予或继承形式获得的利润和虚拟资产,但须在收到赠品之前和之后的一个月内按日均价计算。

踏入虚拟货币领域

韩国国民议会最近通过了非常严格的法律,涉及到加密技术在该国的使用。这些立法是为了确定加密货币购买的框架,包括监督虚拟货币业务的反洗钱规则。该国的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FSC)敦促所有虚拟货币服务提供商向其注册,并报告任何异常的加密交易。

去年,FSC曾对一些利用数字资产避税的个人进行了打击。尽管如此,金融监管机构的密切关注并没有影响加密技术在该国的应用,因为居民持续对数字资产抱有兴趣并进行投资。

注:原文来源于thedailychain,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