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现在是购买比特币的好时机吗?

来源:中金网 2021-04-16 11:13: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深度】现在是购买比特币的好时机吗?)

区块天眼APP讯 : Coinbase直接上市取得巨大成功,使Coinbase成为第一家加密交易所上市公司。其也成为了行业里程碑事件,同时刺激了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当然数据上看,比特币价格目前处于贪婪阶段。因此币价若跌破61,000美元可能会引发短期看跌情绪。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比特币贪婪指数。

比特币贪婪指数暗示 “观望”

按照加密分析公司cryptoquant的说法,比特币价格目前处于贪婪区,贪婪指数自2月以来稳步上升。尽管这不是一个看跌的信号,但也不是一个理想的购买时机。

恐惧和贪婪指数显示了一个市场在衍生品交易市场中的杠杆程度,对于比特币来说,目前看来,它的杠杆率相当高。似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为了增加自己的持仓规模,已经将杠杆率提高了一倍。

比特币价格处于关键支撑位

Twitter上著名的分析师@livercoin的认为,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处于关键的支撑位,短期内价格可能双向上涨。根据他的分析,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处于危险水平,如果价格跌至低于61000美元的水平,可能会在短期转为看跌。

最近比特币价格的跳涨似乎与Coinbase上市的影响,因为比特币再次回调到初始水平,同时试图保持61k美元上方运行。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执官 Larry Fink 认为,加密货币可能会蜕变成 “一个伟大的资产类别”。

贝莱德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开始布局整个加密市场,在一月份该公司就发布了一个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高管的职位空缺,为其纽约办事处寻找区块链的副总裁。招聘要求种显示该职位的候选人应该能够创建加密货币的估值模型,而且还可以评估治理模型和基础技术等其他方面。而后据监管文件披露,贝莱德开始交易比特币期货。并在1月份通过旗下两只基金为投资者提供比特币的风险敞口的申请。

Larry Fink 也早就承认过比特币越来越受欢迎,他认为比特币有潜力在去年变成全球市场资产。在他与前英国央行行长 Mark Carney 谈话中,Fink 表示,贝莱德对比特币的兴趣正在增加。“网站上的搜索量在激增,比特币与很多人的需求契合,可能会得到普及,而它也将在世界金融体系中占有一席之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