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区块链50指数收跌0.33% 成分股涨跌互半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5:1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区块链50指数收跌0.33% 成分股涨跌互半)

区块天眼APP讯 : 隔夜Coninbase登入纳斯达克,开盘价为381美元,盘中一度涨超70%,飙升至429.54美元。最终收盘价报328.28美元,收涨31.31%。

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发表公开信,他表示,Coinbase在纳斯达克上市,十年的工作把我们带到了这里。我们经历了许多波折,凭借运气和技巧,Coinbase成功了。今天的上市是一个里程碑,我们仍处在这个行业的早期,我们将专注于未来,我们的使命是增加世界上的经济自由和为我们的社区构建最佳的加密体验。

今日A股指数午后跌幅收窄,个股近2300只下跌,跌幅超9%个股逾40家,市场亏钱效应扩大。板块上,主线处于退潮期,次新、碳中和大幅走弱,征和工业等跌停,溢出资金快速轮动,医美概念反复活跃,二胎、数字货币、有色、医疗器械等板块轮番拉升。区块链50指数在昨日反弹后今日全天围绕5日线小幅度震荡。

50只成分股涨跌参半,安妮股份经历了前期数周的回调后出现反弹,早盘拉升涨停,随后恒宝股份、润和软件、高伟达拉升助攻。3连板的惠程科技资金获利了结,开盘后边集体出逃,惠程科技全天跌停报收。

截止收盘区块链50指数下跌0.33%,收报 3511.13点,全天成交 203.09亿元。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安妮股份、恒宝股份、润和软件、紫鑫药业、高伟达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惠程科技、利欧股份、金溢科技、东旭蓝天、东方通

【观点】

ProChain Capital总裁:涉足区块链的公司正在起飞,股市将被代币化

加密对冲基金ProChain总裁David Tawil在接受TheStreet Crypto采访时表示,涉足区块链的公司正在起飞,并表示“股市将被代币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