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EtherLite对以太坊网络的硬分叉能解决一直存在的扩容问题?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5:0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EtherLite的目标是对以太坊网络进行分叉。该团队计划在2021年5月1日进行以太坊网络硬分叉,将共识修改为纯粹的股权证明(PoS)。该团队还解决了用户面临的一些关键问题,比如延迟的交易和不稳定的交易费用。此次分叉不仅仅是修复问题,还引入了新功能。

(原标题:【天眼前瞻】EtherLite对以太坊网络的硬分叉能解决一直存在的扩容问题?)

区块天眼APP讯 : 区块链网络需要在可访问性、可靠性和互操作性方面超越自身。随着时间的推移,区块链网络承载DAPPs和DeFi平台的效用已经不可避免地增长,这为更精细的区块链网络铺平了道路,但也需要扩展和执行来维持。讨论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是区块链技术的可扩展性。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在内的许多链都经历了扩展容量,并见证了网络拥堵和高额费用。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EtherLite的目标是对以太坊网络进行分叉。该团队计划在2021年5月1日进行以太坊网络硬分叉,将共识修改为纯粹的股权证明(PoS)。该团队还解决了用户面临的一些关键问题,比如延迟的交易和不稳定的交易费用。此次分叉不仅仅是修复问题,还引入了新功能。

EtherLite团队计划推出一个工具,允许现有的dapp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迁移到EtherLite链上。该团队有信心,他们的链可以在没有任何拥塞或高额交易费用的情况下处理负载。据团队介绍,EtherLite链每秒能够处理10,000多笔交易,并在5秒内提供交易终结。

ETL空投

ETL是以太坊的硬分叉,每个在个人钱包中持有ETH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ETL。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在以太坊网络上最大的空投。对于在交易所持有ETH的用户,是否向其用户提供ETL,由各交易所决定。

Web3兼容性

新的EtherLite链将提供对Web3的本地支持,这使得开发者更容易将ETL集成到他们的应用中,而交易所可以使用他们现有的ETH集成来支持ETL。与Web3的兼容性也将使ETL兼容不同的库,如Web3Js、Web3J和netherum,进一步使ETL更容易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EVM兼容性

EtherLite还将与Ethereum虚拟机(EVM)完全兼容,因此,它支持所有现有的以及即将到来的dApps。ETL还将对Solidity提供原生支持,Solidity是一种用于dApps开发的编程语言。

开发人员可以将他们现有的dapp移植到EtherLite链上,而不需要对代码进行任何重大更改,并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幅提升性能。

区块链的桥梁

EtherLite最独特的特性之一是它是可互操作的,这也是DeFi产品迫切需要的。在默认的情况下,EtherLite支持所有基于EVM的链,如以太坊、MATIC和币安智能链进行互操作,使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多个链进行交易,而无需担心任何可能的复杂问题。

以社区为导向

EtherLite区块链是一个社区驱动的、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区块链,基于委托的PoS共识和一个治理模型——EtherLite DAO。验证器节点将在网络上扮演决策者的角色。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在他们的EtherLite节点中质押一定量的ETL来成为验证者。

质押奖励

大部分PoW链不提供任何持币奖励,所以小投资者/用户没有被动赚取收益。以太坊通过其押金奖励功能解决了这一问题。用户可以通过押注持币,赚取最高18%的APY。不过有最低定投要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定投池还将吸引那些小额质押者参与到定投项目中。

- 结论 -

EtherLite无疑将带来诸多有效的改进,尤其是PoS权益证明共识,这是大部分以太坊追随者期待已久的东西。EtherLite的未来可能还会证明PoS共识不仅是可扩展的,而且是环境友好的,这可能同时会鼓励其他项目进行效仿。5月1日的硬分叉对于用户和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以太坊的PoS版本至少还要一年。这为ETL留下了广阔的市场,AirDrop更将有助于占领其中一些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