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6000倍暴赚24亿美元 他成Coinbase上市最大赢家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5:0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Coinbase的股票(COIN)现已在纳斯达克上市,而Garry Tan在2013年对Coinbase的30万美元的投资现在已价值24亿美元。

(原标题:八年6000倍暴赚24亿美元 他成Coinbase上市最大赢家)

区块天眼APP讯 : 著名的天使投资人、Initialized Capital的创始人加里·谭(Garry Tan)是8年前第一批为Coinbase交易所提供种子资金的投资人之一。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Coinbase的股票(COIN)现已在纳斯达克上市,而Garry Tan在2013年对Coinbase的30万美元的投资现在已价值24亿美元。

就在4月14日,Coinbase以每股381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首发上市,成为今年美股市场最被看好的上市项目之一。

30万美元是如何变成24亿美元的?

2013年,当Garry Tan投资Coinbase时,还不清楚比特币是否会被认可为一种全球资产和成熟的价值存储。

当时,信誉良好的交易所并不多,存在的少数几个交易所也经常被黑客攻击。Tan的投资发生在纪念性的Mt.Gox黑客事件之前,那次黑客事件导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被盗。

即使在交易所推出后,Coinbase也并非一直处于上升趋势。根据Coinbase联合创始人弗雷德·埃尔萨姆(Fred Ehrsam)的说法,从2014年到2017年,该公司面临着许多困难。

根据Ehrsam的说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密技术在成长,公司也在成长。一个简单的#比特币钱包演变为个人和机构产品,以支持蓬勃发展的加密经济。2个在互联网上认识的书呆子成立拥有一个1000多人的公司。(是的,我和@brian_armstrong通过@reddit论坛相识。)我们共同度过了艰难的时刻。在2014年至2017年的3年里,外界认为加密货币已经死亡。超过三分之一的员工离职。然而,加密货币仍在不断发展。@ethereum(以太坊)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加密原生应用的可能,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可能性世界。"

即使上市未能打动人心,Coinbase财务数据已大放异彩

Coinbase是美国股市第一家公开上市的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现在它在纳斯达克的上市为主流投资者提供了接触加密领域的敞口。即使上市首日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该公司仍然拥有强大的财务数据和用户指标。

Coinbase在上个季度盈利10亿美元,用户数量超过了除摩根大通(JPMorgan)以外的所有美国金融机构,对传统金融市场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项非常有吸引力的交易。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