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Orion Protocol通过Moonbeam扩展到Polkadot?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5:0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团队通过Twitter宣布了此次集成:"Orion协议通过将@MoonbeamNetwork整合到#OrionTerminal中,扩展到@Polkadot。Orion的代码已经通过Moonbeam移植到了Polkadot,从而可以立即访问Polkadot的生态系统。集成到Orion终端的UI/UX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如何看Orion Protocol通过Moonbeam扩展到Polkadot?)

区块天眼APP讯 : 流动性聚合器Orion Protocol已经扩展到Polkadot。Orion的代码通过Moonbeam成功迁移到Polkadot生态系统,Moonbeam是Polkadot上的一个跨链智能合约平台。

该团队通过Twitter宣布了此次集成:Orion协议通过将@MoonbeamNetwork整合到#OrionTerminal中,扩展到@Polkadot。Orion的代码已经通过Moonbeam移植到了Polkadot,从而可以立即访问Polkadot的生态系统。集成到Orion终端的UI/UX正在进行中。"

Orion正在寻求与最著名的区块链合作,从他们最近与Cardano、Fantom、BSC、Huobi ECO Chain、Avalanche、Ethereum和Elrond的集成就可以看出。

Orion旨在解决碎片化的问题

该团队表示,碎片化是数字资产领域最大的问题之一,超越了各交易所流动性的碎片化。这是因为区块链本身缺乏互操作性。

Orion认为,虽然跨链系统正在得到普及和牵引,但如果没有一个包容整个市场的解决方案,区块链行业还不能发展到完全互操作的状态。正如他们的博客上所说,Orion计划解决碎片化问题。

Orion协议将为整个数字资产市场提供一个非托管网关——将分散式和集中式加密交易所和互换平台的流动性聚集在一个分散式平台中。通过这样做,Orion试图解决加密市场以及传统金融和NFTs资产的碎片化。"

Moonbeam一体化

Moonbeam是Polkadot网络上一个兼容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平台。由于其完整的EVM实现,Moonbeam提供了无缝迁移。这使得所有从以太坊的迁移都可以在对其代码进行最小改动的情况下进行。

Moonbeam是作为Polkadot上的一个parachain实例构建的,因此受益于Polkadot的核心能力--与多个区块链的无缝交互。

Orion Protoco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exey Koloskov表示:通过Moonbeam,我们非常自豪地将Polkadot加入到我们集成到协议中的链名册中。Orion的代码已经成功迁移到Polkadot生态系统中,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构建UI/UX,以便用户能够在Orion终端上 访问Polkadot区块链。我们期待成为第一个建立在Polkadot生态系统上的实时流动性聚合器。"

Moonbeam集成如何提供帮助?

Orion通过Moonbeam与Polkadot的协议集成,可以立即访问平台上已经集成的许多集成。它们包括DeFi和NFT领域的项目,并允许Orion访问Polkadot快速发展的生态系统上的其他资产。

Polkadot和Moonbeam的开发者将能够使用Orion的去中心化网关在一个地方访问主要的CEX、DEX和交换池。

Moonbeam业务发展总监Nate Hamilton进一步补充道:“随着我们进入一个越来越多的多链环境,流动性越来越多地被分割在多个链上。像Orion这样的协议填补了聚合流动性的重要空间,这也让终端用户和开发者更容易满足流动性需求。”

Orion的未来计划是什么?

Orion团队目前正忙于为Moonbeam整合构建UI/UX,以及更广泛的Polkadot整合到Orion终端,并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这种集成将增强Orion Terminal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以及低交易成本、低交易延迟、高交易并发和跨链资产转移。

这些集成将使Orion成为一种协议,即提供DeFi空间迫切需要的安全性、互操作性和可伸缩性。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daily,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