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 2021年Q1回顾报告:散户增长加速下如何促进更广泛的采用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5:0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一篇官方声明中,SDF重申了其围绕Stellar区块链的主要战略支柱的重要性:可用性、信任、采用和可持续使用案例。

(原标题:Stellar 2021年Q1回顾报告:散户增长加速下如何促进更广泛的采用)

区块天眼APP讯 : Stellar发展基金会(SDF)发布了第一季度报告。在一篇官方声明中,SDF重申了其围绕Stellar区块链的主要战略支柱的重要性:可用性、信任、采用和可持续使用案例。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根据SDF的说法,Stellar的生态系统已经开始在这一愿景之上成长。报告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平台的总账户数同比增长11%。

网络上处理的操作总数增加了100%。同样,根据该报告,支付增长了160%,“相关资产”增长了84%,与之相关的网络交易量达到了29倍。

因此,Stellar Network在使用其平台作为解决方案的“真实金融工具”数量上有所增长。这些资产与传统市场上的法定货币或股票挂钩。

Stellar使加密市场的牛市得以实现

据悉,Stellar发展基金会还通过企业基金向Wyre、Cowrie Integrated System和DSTOQ等公司成功投资了总计650万美元。每一次新的合作都让Stellarr更加紧密地巩固其支柱,这同样是向主流应用迈出的新一步。

此外,SDF的营销团队开发了一个新的案例研究,以Stellar最新的企业基金接受者DSTOQ为对象。本案例研究突出了DSTOQ的最新业务成果,并介绍了几位客户如何通过DSTOQ实现财务自由。

SDF和Circle在Stellar上合作推出稳定币美元币(USDC),标志着这个区块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另外,作为Circle和Coinbase为支持USDC而创建的consortium CENTRE, Stellar扮演了关键角色,以寻求从更加独立于以太坊的目标。

根据SDF的说法,“(...)将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美元稳定币与世界上移动最快的网络配对。企业和个人用户现在能够利用USDC,同时利用Stellar的低成本、速度和安全特性。”

正如Glassnode最近的数据所示,稳定币及其市值的增长显然与加密货币的表现相关。也就是说,对这些资产的需求越多,就有越多的机构、散户投资者加大对他们的投资购买。

截止当前,Stellar本地代币XLM的交易价格为0,60美元,日线图中的修正幅度为8.6%。在周线图和月线图中,XLM表现良好,分别获得12.2%和53%的收益。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