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集团允许通过Coinbase股票进行杠杆交易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2:0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人IG Group宣布将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的股票进行杠杆交易,该交易将于4月14日上市。

(原标题:IG集团允许通过Coinbase股票进行杠杆交易)

区块天眼APP讯 : 在伦敦上市的金融经纪人IG Group宣布将与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的股票进行杠杆交易,该交易将于4月14日上市。

Coinbase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被视为对加密货币行业的重大推动。散户投资者对股票的预期需求仍然很高,许多分析师预测,上市后股票将大幅反弹。

1000亿美元估值

尽管人们对该公司的上市估值有很多猜测,但IG认为它的估值将在750亿美元左右。早些时候,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进行的一次私下拍卖中的估值约为900亿美元。

IG宣布从4月14日开始向所有杠杆客户提供此服务。

该经纪人预计Coinbase交易将从14:30(UKT)开始,但是公开市场上的价格发现可能会延迟几个小时。

IG解释说:“客户只能等到市场上有可用借贷,或者我们有足够的内部库存为止。”

该经纪人至少在最初不会为Coinbase提供任何保证的止损,并且保证金将分为四个等级,分别为25%(250,000英镑),40%(100万英镑),50%(125万英镑)和75%( 125万英镑以上)。

Coinbase在上市过程中注册了1.145亿股A类普通股。此外,该公司发布了最新财务报告,显示出良好的业绩。到2021年第一季度,加密货币交易量达到3350亿美元,该交易所产生了近18亿美元的收入,拥有超过5600万经过验证的用户,并且随着加密市场的发展不断增加。

注:原文来源于financemagnates,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