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凯文·麦卡锡警告:监管机构不能再忽视比特币了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2:0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不断发展,主流社会对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比特币,在受到许多人称赞的同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愤怒。

(原标题:国会议员凯文·麦卡锡警告:监管机构不能再忽视比特币了)

区块天眼APP讯 :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不断发展,主流社会对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比特币,在受到许多人称赞的同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愤怒。

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监管机构都想参与控制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为此,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曾表示,不能再忽视比特币了,监管机构必须采取行动。

加密行业已经发展起来了

在接受CNBC采访时,国会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加密货币社区只能向前扩张。这当然是正确的,因为除了比特币之外,以太坊(ETH)和币安币(BNB)等其他山寨币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对加密货币的承诺持保守态度。当被问及他们的立场时,麦卡锡表示,当局最近试图无视加密货币以使其消失,这反映了“如果我看不到它,那么它就不存在的心态”。不过后来生态环境已经发展到了他们现在可能需要仔细研究并完全改变自己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看法的地步。

此外,麦卡锡还就加密货币问题发表了看法,敦促政府研究区块链如何增强政府功能。在相关新闻中,他还在2019年告知CNBC,他喜欢比特币的去中心化特性,但在打击洗钱等非法融资方面,比特币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

加密市场蓬勃发展,监管机构面临压力

截至发稿,不仅比特币成功创下历史新高,而且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以太坊和币安币也是如此。尤其是BNB最近经历了惊人的增长,几个月前该山寨币的价值只有50美元左右,到4月中旬扩大了1000%以上,交易价格超过600美元。

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美国政府在不久的将来会出台并实施哪些进一步的法规。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静观其变。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