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Gate.io是加密货币初创企业的首选平台?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1:4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平台正在努力使早期股权投资民主化,但是许多早期融资缺乏必要的流动性和透明度。

(原标题:为什么Gate.io是加密货币初创企业的首选平台?)

区块天眼APP讯 : 专业公司(如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关注新风险投资已久。新平台正在努力使早期股权投资民主化,但是许多早期融资缺乏必要的流动性和透明度。许多公司和散户投资者转向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初始交易所产品,但是在安全性和问责制方面,这些替代方案往往不足。Gate.io Startup的出现是为了通过提供安全,可信赖且流动性强的早期投资IEO产品来保持两全其美,并拥有出色的高性能初创公司记录。

增长和一致性的投资组合

自从在Gate.io上首次亮相以来,Gate.io Startup项目在短短几年内的性能就证明了自己。 TotemFi录得45900%的投资回报率,其中Cook(COOK)以394.75%的投资回报率排名第二。其他一些例子包括Yield,Oxycoin和Hapi,分别飙升3688%,3391.2%和2367%。这些结果仅代表了交易所支持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的一部分。 Gate.io不仅支持一些成功的项目,而且还努力在所有项目之间建立一定程度的一致性,所有项目的平均收益率达到971.53%。

不仅是过滤器,是合作伙伴

加密货币通常以许多骗局或不可持续的增长被熟知。从第一天开始,Gate.io就一直执行严格的审查流程,并且越来越多的信任该平台的用户团体已经收到了该文件。该平台致力于在所有服务中继续保护这种信任。也就是说,Gate.io Startup不仅通过严格的审核充当过滤器,而且还通过改善平台的安全性,上市流程的效率以及许多其他看似微不足道但通常是有效的方法,积极帮助这些敬业的企业家团队取得成功决定性因素。今年初在平台上启动的项目之一,DAO项目,仅一个月就实现了66倍的收益,从仅0.1 USDT到6.69 USDT。 Gate.io Startup不仅可以确保项目的质量,还致力于帮助这些项目发挥最大的潜力。

数据支持的流动性和交易所的质量

根据CryptoRank.io的记录,就其支持的初创公司的整体成功而言,Gate.io的表现优于其他集中式加密货币交易所。根据151个分析项目的平均历史最高(ATH)ROI,该交易所仅次于Binance。此外,CoinMarketCap在交易所中的流动性得分为401,在交易所中排名第八,超过565种硬币。

除了该平台的悠久声誉和久经考验的性能外,Gate.io Startup还为Gate.io的本机令牌GT Token带来了新的增长浪潮。该令牌在过去一周内飙升了85%以上,较一年前的最低点增加了1498.19。此外,GT Token在启动项目中为投资者提供专有的参与权和收益,提高对所有投资者的吸引力。GT Token的日益普及,交易所的声誉以及项目的质量产生了积极的反馈周期,使Gate.io达到了新的高度。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ist,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