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议员寻求禁止加密重刑犯重返该行业

来源:中金网 2021-04-15 11:3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法者表示,被定罪的韩国加密罪犯应该被禁止重新进入国内加密市场——政治家们发誓,将采取行动“打击”该行业的违规行为。

(原标题:韩国议员寻求禁止加密重刑犯重返该行业)

区块天眼APP讯 : 立法者表示,被定罪的韩国加密罪犯应该被禁止重新进入国内加密市场——政治家们发誓,将采取行动“打击”该行业的违规行为。

根据媒 体《今日周报》的报道,执政党民主党的有影响力的议员Lee Jung-mun已经在一些同事的支持下提交了一份提案,该提案将对上个月颁布的一项新法律进行修改,其中包括了拟议的变更。

Lee是国会政治事务委员会以及国会预算和结算特别委员会的成员。虽然他的政党尚未表明是否会支持该提案,但变革之风正在首尔吹起——首尔政府已经承诺要“打击”所谓的“过热”加密行业的犯规行为。

自2021年初以来,韩国的交易量激增。

上一次的加密打击行动是在2018年执行的,这让大多数加密运营商的法律地位与赌博和夜总会运营商相当。所有形式的首次硬币发行(ICO)在该国仍然是非法的,而上个月开始实施的限制性措施看起来很可能迫使除了少数加密交易所运营商之外的所有其他运营商关闭。

但Lee提出的措施将更进一步——寻求排除任何因加密相关经济欺诈、贪 污、伪造和刑事过失而被定罪的人在加密公司任职或自己创办加密业务。

Lee表示,由于大多数与加密相关的犯罪都是根据刑法而非金融法进行处罚,因此法院目前无权阻止被定罪的重刑犯重返加密行业并欺骗更多投资者。

他补充说,国家的刑事司法系统需要帮助,以“跟上”全球加密市场不断扩大的规模。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news,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