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午报】V神:分片是以太坊可扩展性的未来

来源:中金网 2021-04-08 11:4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午报】V神:分片是以太坊可扩展性的未来)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午间头条】

V神:分片是以太坊可扩展性的未来

V神发文表示,分片是以太坊可扩展性的未来,它将是帮助以太坊生态系统支持每秒数千笔交易,并允许世界上大部分人用可以承受的成本定期使用以太坊平台的关键。他在文中解释了分片提供的特定属性,分片与没有分片的其他技术有何不同,以及为达到这些属性而必须做出的牺牲。他表示,分片的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地复 制传统(非分片)区块链最重要的安全属性,而无需每个节点亲自验证每笔交易。

【行情】

BTC:56599.28美元(-2.31%)

ETH:1997.79美元(-5.21%)

DOT:40.08美元(-6.28%)

LTC:220.53美元(-8.41%)

GT:2.395美元(-5.73%)

FIL:153.10美元(-3.97%)

【区块链要闻】

1、摩根大通CEO呼吁制定更明确的加密货币法规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今日呼吁制定更明确的加密货币法规。Dimon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称:“目前有严重的新兴问题需要解决,而且要尽快解决,包括影子银行的增长、加密货币的法律和监管状况、对金融数据的正确使用和不当使用、对支付系统进行有效的监管等。”

2、时尚杂志Vogue发行商与Vidy合作推出NFT平台

时尚杂志Vogue发行商MediaPublishares于4月8日正式宣布与视频流媒 体解决方案提供商Vidy合作,共同推出一个全新的NFT平台,旨在满足全球时尚、艺术,以及音乐产业对于NFT的需求。新的平台将提供NFT铸造、交易及拍卖功能,并且所有NFT都将以360度虚拟现实全景进行展示。据悉,该平台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

3、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将于今晚8:00播出《告破:400亿币圈骗局》节目

据C C T V-经济半小时官方微博消息,Plus Token是什么?这个虚拟币钱包,如何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席卷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一个参与人数超过200多万人,传销层级多达3000余层的超级大案?始作俑者是谁?结局如何?今晚8:00,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重磅推出《财经探真》之《告破:400亿币圈骗局》。

4、诈骗者冒充灰度注册Nahmii和Theta信托

近日在美国特拉华州,出现了一对冒充灰度注册的加密货币信托,分别是以太坊扩展项目Nahmii和视频平台Theta信托(注册的Nahmii信托名称出现拼写错误,少了个i)。分析师表示,如此冒充,可能是为了努力拉升这两种鲜为人知的加密货币的价格。

【数据】

最近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去中心化抵押借贷总量突破150亿美元

据Debank最新数据显示,去中心化抵押借贷总量已突破150亿美元,当前为150.9亿美元。目前借款总量排名前三的DeFi协议分别是: 1.Compound:借款总量6,572,783,236美元,占比43.56%;2.Venus:借款总量3,773,439,149美元,占比24.98%; 3.Maker:借款总量3,205,181,319美元,占比21.24%。

2、欧科云链OKLink:以太坊上稳定币流通量突破450亿美元

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0时,以太坊上稳定币流通总量已达到451.3亿美元,近一周新增流通量19.78亿美元。

其中USDT流通量为234.16亿,近一周新增10亿;USDC流通量为110.4亿,近一周新增1.74亿;DAI的流通量为31.74亿,近一周新增1.29亿。

3、欧易OKEx交易大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1.36,合约持仓总量为27.27亿美元

截至4月8日10:30,根据欧易OKEx交易大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36,市场做多人数占高;季度合约基差在35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交割及永续合约持仓总量为27.27亿美元,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比为52%,精英账户多头持仓28.60%,精英账户多头占优,继续关注大户持仓变化。从期权合约数据来看,看涨/看跌主动买入量比为0.78,看涨/看跌主动卖出量比为0.53,主动看涨看跌买入量占据优势。

【挖矿数据播报】

挖矿数据播报:ETH今日全网算力上涨0.94%

金色财经报道,据蜘蛛矿池数据显示: BTC全网算力167.169EH/s,挖矿难度23.14T,目前区块高度678264,理论收益0.00000599/T/天。 ETH全网算力517.992TH/s,挖矿难度6587.82T,目前区块高度12196494,理论收益0.00493323/100MH/天。 BSV全网算力0.669EH/s,挖矿难度0.09T,目前区块高度681940,理论收益0.00134589/T/天。 BCH全网算力1.743EH/s,挖矿难度0.24,目前区块高度682334,理论收益0.00051627/T/天。

【政策】

1、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要求全球稳定币满足相关监管规定

据官方消息,2021年4月7日晚,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意大利主持召开G20财长与央行行长视频会议,讨论全球经济形势、《G20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行动计划》更新、支持低收入国家、可持续金融、金融部门改革和国际税收等议题,并于会后发布了公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对“大而不能倒”监管改革取得的效果表示欢迎,同意继续从金融稳定的视角总结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方同意继续推动加强非银行金融机构的韧性,落实关于完善跨境支付体系的路线图,要求全球稳定币满足相关监管规定。

2、韩国政府承诺对非法加密市场活动采取行动

韩国政府已承诺对非法加密市场活动采取行动。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财政部、司法部等监管机构于4月7日举行会议,讨论了虚拟资产交易。会议结束后,当局在公告中写道:“我们将通过与警察、检察机关和金融当局的合作,严格打击与交易有关的非法活动,例如操纵市场价格、洗 钱和使用虚拟资产逃税”。此外,当局还暗示将加大监控加密交易的力度,以促进征收加密资产收益所得税,该政策预计将于2021年初生效。会议后,比特币“泡菜溢价”急剧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这次会议的机构似乎都未提出对该国法律或法规的实际修改建议。相反,他们只是确认了将新的重点放在执行现有规定上。

【观点】

1、彭博社预测比特币今年或将上涨至40万美元

根据彭博社本周发布的月度报告,彭博社比特币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价格今年可能会从约56000美元攀升至40万美元。超级乐观的预测是基于2017年和2013年牛市期间比特币的表现。报告指出:“我们的图表描绘的比特币与其大约在2013年增长55倍、在2017年增长15倍类似。根据自2011年高位以来的回归,要达到类似的极端,比特币将接近40万美元。”

2、财富管理巨头DA Davidson将Coinbase股票目标价格上调至440美元

在Coinbase公布第一季度收益后,财富管理巨头DA Davidson已将Coinbase股票的价格目标从195美元上调了125%,至440美元,这相当于其2021年预期收入的20倍。此前Coinbase的股票已获得DA Davidson给与的买入评级。分析师表示,尽管比特币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Coinbase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证明了该交易所可以产生“可观的利润率”。Davidson机构研究主管Gil Luria表示,估计Coinbase将拥有2.056亿股流通股,尽管这一股数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确实意味着900亿美元的市值”。

3、阿联酋经济部长:加密货币和资产代币化是GDP翻番关键

阿拉 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部长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在今天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技术治理峰会的一个小组会议上表示,加密货币和资产代币化将成为该国实现GDP翻番计划的关键。Al Marri称,该国希望将GDP每年提高7%,这有望使其在2030年之前将其经济规模翻一番。代币化将是这项工作的关键要素,因为“代币化补充了以信息为基础的经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