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美国SEC或在1-2年内批准比特币ETF

来源:中金网 2021-04-08 10:4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两周前正式承认了VanEck公司的比特币ETF申请提案,开始了其45天批准时间表的倒计时,但CFRA Research的ETF和共同基金研究主管Todd Rosenbluth表示,在未来30天内看到比特币ETF获批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未来一两年内可能看到一个比特币ETF被批准,但我们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框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答案。

(原标题:【天眼深度】美国SEC或在1-2年内批准比特币ETF)

区块天眼APP讯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两周前正式承认了VanEck公司的比特币ETF申请提案,开始了其45天批准时间表的倒计时,但CFRA Research的ETF和共同基金研究主管Todd Rosenbluth表示,在未来30天内看到比特币ETF获批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未来一两年内可能看到一个比特币ETF被批准,但我们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框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答案。

美国SEC或在1-2年内批准比特币ETF

基于CFRA分析公司的分析师,VanEck、Constancy Investments和Valkyrie Digital Belongings等公司或在未来1-2年内看到他们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或ETF被美国监管机构允许。

周一,CFRA的ETF和共同基金分析主管Todd Rosenbluth在接受CNBC的ETF Edge采访时告知主持人Bob Pisani,他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延长考虑资金管理机构VanEck在1月份首次投出的比特币ETF的时间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3月15日正式承认收到比特币ETF申请时效,在4月29日前决定或延长截止日期。

Rosenbluth提到,我们有很多公司既走过了提交历程,或者事先已经提交了文件,都准备好了额外的可读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不可能让市场试图决定谁是第一个赢家。

“我们认为有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看到一个比特币ETF被批准,但我们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框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答案。”

VanEck和Valkyrie各自在1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注册申请比特币ETF文件,Constancy在3月份跟进,加入潜在比特币ETF发行商名单的是Grayscale,Grayscale公司周一表示,它 “100%致力于 ”将其Grayscale比特币信托基金转化为ETF。

监管机构没有提供任何批复的迹象,然而鉴于其在事先批准加密ETF方面似乎很沉默,许多顾问不指望迅速做出选择。在上个月提交Constancy之后,市场预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会批复而不是是否会批准比特币ETF。

投资者对美国批准比特币ETF的呼声很高

如果美国总统拜登提名Gary Gensler领导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提名得到确认,Gary Gensler应该迅速行动起来,让该机构的工作人员朝着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方向前进,这表明美国不仅了解加密货币,而且希望保护投资者,并使该国与世界其他国家处于公平竞争的环境中。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被认为在批准专注于加密货币的ETF的问题上不必要地拖了后腿。知名分析师最近在Twitter上进行的一项非正式调查发现,在回答的2192人中,几乎80%的人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应该批准比特币ETF。

在那份调查中,63%的受访者表示ETF是投资比特币的首选工具,而直接拥有数字币的比例为16%,共同基金的比例为10%。人们这样说并不是作为加密技术的拥护者,而是作为非常耐用和高效的ETF结构的粉丝和用户。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黄金ETF或中国A股ETF,他们也会有同样的感觉,这两个都是ETF开辟新领域并成功地使一个独特的资产类别民主化的伟大例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