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AR NFT运动将带来宝可梦效应

来源:中金网 2021-04-08 10:4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您已经完全了解不可替代令牌(NFT)的内容,请再三考虑,因为西班牙平台为PokémonGo式增强现实(AR)项目投放了价值数百美元的加密货币,例如出售NFT计划。

(原标题:西班牙AR NFT运动将带来宝可梦效应)

区块天眼APP讯 : 如果您已经完全了解不可替代令牌(NFT)的内容,请再三考虑,因为西班牙平台为PokémonGo式增强现实(AR)项目投放了价值数百美元的加密货币,例如出售NFT计划。

西班牙西北沿海城市维加的居民Per La Voz de Galicia称,该项目是名为OVR的公司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自称为“开源,去中心化增强现实平台”。

报道称,为了增加人们对令牌的兴趣,该公司在城市的战略要地放置了NFT“宝箱”,其中包含不同数量的以太坊,基于区块链的OVR令牌。潜在参与者有义务使用指定的应用程序,并必须通过其社交个人资料进行连接。

就像十年前的《宝可梦Go》一样,在智能手机上装有OVR应用程序的“寻宝者”可以在城市四处漫游,追逐宝箱。

当地的区块链业务负责人Antonino Comesa?a说:

“我和六岁的儿子一起去打猎。我们发现箱子里装满了100个代币,每天赚两到三美元。但是价格上涨了,我们早晨设法涨到475欧元。我交给了儿子,可以由他来交易。”

Comesa?a补充说,“资深”猎人“每天只能获得一份奖励”,因为“他们想鼓励新人们参与活动以促进其加密货币的使用。”

但获得令牌的关注并不是OVR的唯一目标。报道称,该应用程序将城市划分为22个象限,并为广告商提供了在城市周围的各个地点放置AR广告的机会,以进一步吸引寻宝者的眼球,可以通过购买OVR发行的NFT来完成。

一位广告客户在容量为29,000的Balaídos Stadium体育场及其附近(该城市的西甲足球俱乐部Celta Vigo的所在地),为22个AR NFT“广告牌”支付1,783美元至4,753美元。寻宝的其他热门景点包括Alameda de Bouzas公园,Príncipe商业区和Vigo海事站。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news,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